350
9538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3万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7-23 14:44 我在自己住的小区,看邻居们有一半是给小娃喂饮料。 到了村里一看,几乎所有的家长都是喂饮料。
86
2724
5684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4-7-23 15:35 我家端午节别人送了好多咸鸡蛋,咸鸭蛋和鹅蛋,怎么办?不吃扔掉吗? 暑假前他爸每天煮,让孩子只吃咸蛋黄 ...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7-23 15:41 家族老人有没有高血压患者?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4-7-23 15:50 有的
413
2万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7-23 16:17 那就送人呗
16
295
1914
管理员
调皮的月亮 发表于 2024-7-23 17:31 我怕生病,不喝饮料,不吃零食,不吃咸菜,不吃糕点,大多吃清淡的饮食 对美食的追求少了,也不影响生活 ...
19
502
1530
金牌会员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4-7-23 18:18 比较自律
33
934
3046
2
3116
6489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4-7-24 03:13 我俩几十年真是天差地别 我几乎很少吃零食,我先生的房间零食要是能放一起的话,品种足够开零食铺了,
月有阴晴圆缺 发表于 2024-7-23 18:49 现在娃吃咸菜的很少了吧?我们小时候才整天吃咸菜呢,我姑娘所有腌制的食品从小就不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2277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