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7|回复: 4

巴黎人下雨不打伞,让我想起老电影

[复制链接]

350

主题

95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94
发表于 2024-7-27 06:4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午夜巴黎的台词

巴黎的雨就是用来淋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350

主题

95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94
 楼主| 发表于 2024-7-27 06:4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解释,年轻时候谈过恋爱的都懂

点评

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7-27 0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4-7-27 07: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7-27 06:43
不解释,年轻时候谈过恋爱的都懂

哈哈哈哈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4-7-27 08: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表哥说了
跟咱们的雨一个样
是不是因为咱们义务的伞没卖过去的缘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148
发表于 2024-7-27 08: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湿身事小,淋病事大
颜值 666666
帅、美、萌、胖、瘦、赢、福、胜、顺、喜
女神、男神、菜籽、鲜肉、好运
竞猜狂人、常胜将军、资深板油、霸道总裁、鲜衣怒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10 , Processed in 0.019199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