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97
3161
论坛元老
道是无晴却有晴 发表于 2024-10-25 10:41 深圳这几天秋光明媚,晚上睡觉终于不用开空调了。可能我对温度的反映比较迟钝,今天穿的短袖长裤,电梯里遇 ...
使用道具 举报
35
6480
1万
道是无晴却有晴 发表于 2024-10-30 17:36 还记得那时候逛街要挤公交,为了防小偷,妈妈从不带钱包,找本厚书把十块钱夹进去,让小偷无从下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28 , Processed in 0.02279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