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3088
6759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38
1万
20
3064
6641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8-16 09:21 你们家很省电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8-16 09:40 我公婆家邻居,造的农村别墅类型,三楼平台有十几个分体空调外机,就是稍微看起来多一点,排列整齐也不难看 ...
492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8-16 10:02 你家是不是有阶梯电价啊? 我也几乎全开 没多少啊
坚持的虎妞 发表于 2024-8-16 10:20 阶梯电价啊 刚办理电表的时候就办好的
413
2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8-16 10:24 啥价格啊
坚持的虎妞 发表于 2024-8-16 10:59 三毛多和5毛多
86
2724
568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8-16 12:06 很便宜了 咋会用这么多呢 你儿子24小时不关?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8-16 10:59 夏天不开空调我受不了,冬天无所谓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4-8-16 12:49 是不少
坚持的虎妞 发表于 2024-8-16 13:18 是啊 我工厂一个月电费有时候才万把块
183
9034
6
3401
71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36 , Processed in 0.02336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