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越努力,越幸运--幸福幸运永相伴之2024直至永远

 火... [复制链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08: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带了咸鸭蛋,把蛋清掰碎放到稀饭里,他也都喝完了。

点评

只能这样慢慢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0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08: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4 08:16
昨天我带了咸鸭蛋,把蛋清掰碎放到稀饭里,他也都喝完了。

只能这样慢慢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4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弟弟把堂弟叫过来了,他跟着我弟干,还没结婚,让他来帮帮忙,我弟我俩早上晚上过去看看,有事随时联系。

点评

中午到家十二点了,洗了澡出去吃饭,回来躺床上秒睡,醒来四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2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4 20:40
今天弟弟把堂弟叫过来了,他跟着我弟干,还没结婚,让他来帮帮忙,我弟我俩早上晚上过去看看,有事随时联系 ...

中午到家十二点了,洗了澡出去吃饭,回来躺床上秒睡,醒来四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先去医院一趟,医生查房说再过一两天就让我爸出院,但是钠还是低,说还是要从饮食里补,昨晚上买到了芥丝,我爸平时很喜欢吃的,今天说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辣妈稳稳的幸福 于 2026-6-19 09:06 编辑

继续在医院陪护,我爸前天下午刚出院,在家还是打嗝,今天来消化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端午节,祝坛子里的各位端午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我爸一直说难受,但是又说不出来那里难受,怎么难受,愁人。

点评

今天我爸这个症状算是找到原因了,转到了内分泌科,希望用上药以后能快点缓解症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09:09
昨天晚上我爸一直说难受,但是又说不出来那里难受,怎么难受,愁人。

今天我爸这个症状算是找到原因了,转到了内分泌科,希望用上药以后能快点缓解症状。

点评

辛苦了! 是不是让你爸看下心理医生疏导一下。 估计是你妈走了不习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
才看到发生了这么多事

点评

谢谢橙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9 18:25
抱抱
才看到发生了这么多事

谢谢橙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49

回帖

66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17:17
今天我爸这个症状算是找到原因了,转到了内分泌科,希望用上药以后能快点缓解症状。 ...

辛苦了!
是不是让你爸看下心理医生疏导一下。
估计是你妈走了不习惯吧!

点评

昨天上午还说,如果还是不行就找精神科大夫了,后来发现他不舒服确实是因为一种激素低引起的,今天症状明天好多了,精神也好多了,已经开始看手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20 11:02
辛苦了!
是不是让你爸看下心理医生疏导一下。
估计是你妈走了不习惯吧! ...

昨天上午还说,如果还是不行就找精神科大夫了,后来发现他不舒服确实是因为一种激素低引起的,今天症状明天好多了,精神也好多了,已经开始看手机了。

点评

找到病因就放心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11:35
昨天上午还说,如果还是不行就找精神科大夫了,后来发现他不舒服确实是因为一种激素低引起的,今天症状明 ...

找到病因就放心多了

点评

嗯,下午做了一个核磁,查一下激素低的原因。 今天晚上要吃炒鸡蛋,我从家里炒了带过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20 16:11
找到病因就放心多了

嗯,下午做了一个核磁,查一下激素低的原因。
今天晚上要吃炒鸡蛋,我从家里炒了带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过来让弟弟回去了,侄子后天中考,让他这几天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点评

前天下午让堂弟过来帮忙在医院陪着我爸,昨天上午我请假陪我爸做检查,下午算是正常上班了,堆了好多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0

回帖

52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18:49
刚才我过来让弟弟回去了,侄子后天中考,让他这几天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

前天下午让堂弟过来帮忙在医院陪着我爸,昨天上午我请假陪我爸做检查,下午算是正常上班了,堆了好多活。

点评

怎么样,老爸出院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昨天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3 22:02
前天下午让堂弟过来帮忙在医院陪着我爸,昨天上午我请假陪我爸做检查,下午算是正常上班了,堆了好多活。 ...

怎么样,老爸出院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43 , Processed in 0.02358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