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也一直纠结,不想太早就吃上药,还听说药伤肝伤肾,害怕啊。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13:29
是的雪姐,我控制饮食指标也不降,就是代谢的问题。雪姐,您吃了多久的药了? ...
大概一年了吧。
目前体检未显示肝肾有损伤。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5:58
大概一年了吧。
目前体检未显示肝肾有损伤。
谢谢雪姐,我已经挂上我们这最大的三甲医院了,下周三去问问医生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