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这个霸气桶,我还挺喜欢喝的
我爸结束了这段的旅行,今天早上8点多回到了保定,侄子开车去火车站接的爸爸和哥哥,然后又开车带他们回老家去看看
昨天小羊羊家长会,老公去了,我发现到了高中,特别是我们班,基本上家长会爸爸去的多,多一半都是爸爸
这次小羊羊考的还可以,但是偏科偏的真的是让我无语,老师昨天特意把小羊羊挂出来了,说有些人偏科太严重,哈哈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 14:37
我爸结束了这段的旅行,今天早上8点多回到了保定,侄子开车去火车站接的爸爸和哥哥,然后又开车带他们回老 ...
哥哥和侄子,真是解决了大问题。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 07:45
蜜雪冰城这个霸气桶,我还挺喜欢喝的
还不知道这个,下次也尝尝。我每次只知道给多宝买那个柠檬水。
胖猴 发表于 2026-6-3 19:07
哥哥和侄子,真是解决了大问题。
是啊,而且爸爸的战友也来保定了,昨天侄子调休了一天,带着他们去白洋淀去玩了,上次爸爸的战友来,全程也是侄子接送,这次哥哥也跟着一起,爸爸说大家一起出来玩玩吧,有他们陪着,我也放心不少,当然,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胖猴 发表于 2026-6-3 19:09
还不知道这个,下次也尝尝。我每次只知道给多宝买那个柠檬水。
这个新出的,有红茶的也有柠檬的,但是不要选无糖或者三分糖,会发苦
午餐,强推这个芝士贝果,太好吃了,特别是刚加热完,好吃
我发现现在有些对外的职能部门真的是口径不一致,我们公司因为有些事情需要办理,我有点拿不准,所以我特意去了一趟办事大厅,拿了咨询的号码去详细问问,对于我的疑点希望可以给到肯定的回复,当时咨询窗口的办事人员很明确的跟我讲了,我满意的离开了,回去准备资料
昨天我拿着准备齐全的资料去了,拿到号码去了办事窗口,结果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说我的资料不合格,缺一个公证书,我说我有来咨询过,咨询窗口的工作人员跟我说不需要,我还有当天的系统给我推送的取号短信呢,窗口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说她去问一下,于是去后面问审核的老师,答复是还是需要公证,我就有点生气了,如果是我自己直接来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跟我说不合格,我可以接受,毕竟是我自己没有整理好,可是我完全是按照咨询窗口的回复准备的,依然被告知不合格
我就有点生气了,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以及她的主管,赶紧跟我解释,那意思是承认他们的工作有失误,也会对咨询窗口的人员进行批评,但是资料依然还是要重新准备,唉,我真的是有点无语,看着两个一再跟我说对不起的工作人员,我也没法发火,可是我又有点窝火,我还要重新跟台北同事解释,请人家重新跑一遍流程,唉
北京这个周末好凉快啊,周六凌晨4点多开始下大雨,把我吵醒了,刷了会手机,睡了个回笼觉,起床后外面还是淅淅沥沥的,一会下一会停,但真凉快啊,周日开始高考,虽然小羊羊才高一,搞得我也挺紧张的,哈哈
昨天跟老公去看电影,他心心念念的西曼,说是小时候看过动画片,我发现我跟我老公好像不是一个童年,他怎么看过那么多动画片啊,结果整场只有我们两个人,哈哈,电影改编的一般,我俩一边看一边吐槽
2026年空瓶第十五单:珀莱雅肌源修护精华液,这个是在李佳琦直播间买的,我感觉这个不太禁用,好像没用多久就空瓶了,挤出来是那种乳液质地,上脸吸收还算快,但是我用着无功无过,好像皮肤换季敏感的人比较适合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8 09:51
北京这个周末好凉快啊,周六凌晨4点多开始下大雨,把我吵醒了,刷了会手机,睡了个回笼觉,起床后外面还是 ...
哈,我也有点紧张的赶脚了。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4 13:39
我发现现在有些对外的职能部门真的是口径不一致,我们公司因为有些事情需要办理,我有点拿不准,所以我特意 ...
羊羊你这个让我想起来前几天看的西藏那姐弟俩拍的短视频来了。
折腾了那个男的快一天,最后告诉他,他走错窗口了。。。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8 14:31
昨天跟老公去看电影,他心心念念的西曼,说是小时候看过动画片,我发现我跟我老公好像不是一个童年,他怎么 ...
我是希瑞,希瑞是希曼的妹妹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8 14:31
昨天跟老公去看电影,他心心念念的西曼,说是小时候看过动画片,我发现我跟我老公好像不是一个童年,他怎么 ...
我是希瑞,恐龙特级克塞号,蓝精灵,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5:37
哈,我也有点紧张的赶脚了。
哈哈,咱们一年高考
胖猴 发表于 2026-6-8 15:50
羊羊你这个让我想起来前几天看的西藏那姐弟俩拍的短视频来了。
折腾了那个男的快一天,最后告诉他,他走 ...
可不是,要命的地方就在这,我那天也跟窗口的办事人员说,既然咨询窗口给的答复都不作数,那干嘛要单独设立一个咨询窗口呢,直接让我们来办事窗口咨询不就好了,唉,工作人员一个劲的给我道歉,估计也知道是他们的失误,我也不想难为他们,毕竟都是打工的,只能回来请台北重新跑流程,唉,弄得好像我办事也不靠谱一样
兔兔0226 发表于 2026-6-8 17:42
我是希瑞,希瑞是希曼的妹妹
对对,你好厉害,我都有点想不起来这个动画片了,我老公说那句经典台词,请赐予我力量
哈哈哈,可惜这个电影改编的很一般,我俩一边看一边吐槽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20:04
我是希瑞,恐龙特级克塞号,蓝精灵,
哈哈哈,果然都是同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