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羊很喜欢自己去溜达,特别是周末,他都会找个时间自己出去走走,我家附近有个公园,他通常都会去那里走走,顺便买杯瑞幸或者奶茶什么的,他说这是他的减压时间,可以什么都不想,戴着耳机慢慢走,我说你可以去打球啊,他说那还要花钱去球馆,公园省钱啊,又不要门票,哈哈哈,感觉像个老大爷一样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9 10:12
可不是,要命的地方就在这,我那天也跟窗口的办事人员说,既然咨询窗口给的答复都不作数,那干嘛要单独设 ...
我在人社局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我们三线城市,柜台具体办事的都是临时工,本身业务水平也不大行。再有我问的是医保有关的问题,可能政策本身也含含糊糊的。我们这里进政府部门当临时工,都是有关系的,其实工资特别低,也不知道图个啥。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0 09:40
小羊羊很喜欢自己去溜达,特别是周末,他都会找个时间自己出去走走,我家附近有个公园,他通常都会去那里走 ...
小羊羊太可爱了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0 09:40
小羊羊很喜欢自己去溜达,特别是周末,他都会找个时间自己出去走走,我家附近有个公园,他通常都会去那里走 ...
这孩子遗传谁了,这么勤俭。
潮起潮落jj 发表于 2026-6-10 10:59
我在人社局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我们三线城市,柜台具体办事的都是临时工,本身业务水平也不大行。再有我问 ...
这样其实就很讨厌,既然坐在这个位置,那起码的培训或者对外的口径应该是一致的,结果不是,搞得来办事的人就要跑来跑去好几趟
潮起潮落jj 发表于 2026-6-10 10:59
小羊羊太可爱了
我有时候觉得他挺浪费时间的,一溜达几个小时,一晃一下午没了,有时候心里也是有点着急的,想不让他去吧,又怕他抑郁,算了,我也不管了
崭新 发表于 2026-6-10 11:35
这孩子遗传谁了,这么勤俭。
哈哈哈,可能是口袋里没有钱
我现在每个月固定给他400元零花钱,我感觉是够的,毕竟他平时学校饭卡是爸爸给充,他的钱大部分用来买辅导书,杂志,各种笔,周边,他还想要自己攒点,所以才舍不得花吧
中的霸王餐,中午去吃掉,不过这个炸鸡有点点腻了,还是猪排饭好吃
昨天下午5点,北京高考也正式结束了,我们班主任这次去参加了高考监考,昨天晚上发了一个朋友圈,说是考场有孩子因为没有做完而痛哭,唉
今天早上小羊羊也结束了高考假期,回学校继续去上课了,休息了这几天,我也懒散了,今天早上差点没起来,还好定了闹钟,看来人真的是不能懈怠啊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0 09:40
小羊羊很喜欢自己去溜达,特别是周末,他都会找个时间自己出去走走,我家附近有个公园,他通常都会去那里走 ...
哈哈,我儿子最近喜欢打乒乓球,一休息就拉着我老公去打,我老公想找球馆的专业陪练,他坚决不同意,说没必要花钱,我们觉得他是想在爸爸这里找自信,毕竟专业陪练的水平肯定要比爸爸水平高。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09:58
哈哈,我儿子最近喜欢打乒乓球,一休息就拉着我老公去打,我老公想找球馆的专业陪练,他坚决不同意,说没 ...
哈哈,多运动运动蛮好的,我家小羊羊现在跟个老大爷一样,就喜欢溜达
老公在书房墙上钉了一个展示架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1 10:04
哈哈,多运动运动蛮好的,我家小羊羊现在跟个老大爷一样,就喜欢溜达
我觉得小羊羊太可爱了,稳重版可爱,哈哈。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1 16:35
老公在书房墙上钉了一个展示架
这个是拍照的原因,还是实物就是如此的卡哇伊?
胖猴 发表于 2026-6-11 22:55
我觉得小羊羊太可爱了,稳重版可爱,哈哈。
哈哈哈,还会溜达的时候拍好看的照片发给我看,去买瑞幸或者奶茶的时候问我要不要喝,有时候周末我说咖啡,奶茶点外卖吧,他就会说不用了,他去店里买,哈哈,当跑腿
胖猴 发表于 2026-6-11 22:57
这个是拍照的原因,还是实物就是如此的卡哇伊?
实物大概差不多,摆件是我老公自己的,这个架子是朋友给的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0 09:40
小羊羊很喜欢自己去溜达,特别是周末,他都会找个时间自己出去走走,我家附近有个公园,他通常都会去那里走 ...
孩子长大了,我上高中的时候也喜欢自己出去溜达。
兔兔0226 发表于 2026-6-14 20:43
孩子长大了,我上高中的时候也喜欢自己出去溜达。
哈哈哈,你们都有相同的爱好
最近开始麦收季节了,这对于农村来说也是件大事了,不过最近天气不太好,总是下雨,我哥上周回老家去收麦子了,大概明天回来吧,走一周,因为收完麦子还要种玉米,我感觉这人啊,真的是不能长时间在一起,我爸最近也开始跟我念叨我哥什么什么不好,其实说心里话,别说我哥了,就是我也没法长时间跟我爸在一起
我现在也是各种劝,其实听来听去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毕竟生活的背景不一样,有些生活方式难免也有冲突,但都不是大事,我跟我爸说,你即使换个保姆,搞不好事情更多,我爸觉得也是,我说慢慢来吧,不舒服了就直接说,不要把话藏在心里,本身我哥人也挺好的,我爸又是长辈,有什么意见就直接沟通
这几天我迷上了看AI短剧,哈哈,其实有段时间我挺喜欢看短剧的,觉得比长剧紧凑,也不用等,毕竟短剧基本上都是完整的剧集,不会像长剧那样,一天就播2集,但是时间一长,我感觉短剧的质量是真心不咋地,不光内容无聊,就连短剧的演员也真的是歪瓜裂枣,慢慢的我就不看了,最近我发现开始有AI短剧了,这个好,那个建模脸好漂亮啊,我喜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