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6 13:06:46

感觉今年的天气都不太正常,最近雨水真多,总是动不动就是雷电预警,时不时还有冰雹,马上都要端午了,晚上我居然还要关窗户睡觉,因为冷,哈哈哈

sswenj 发表于 7 天前

我家也是。。。。感觉很冷,冬天的被子早上还得盖一会儿。

79羊羊 发表于 7 天前

sswenj 发表于 2026-6-17 14:10
我家也是。。。。感觉很冷,冬天的被子早上还得盖一会儿。

我倒是换了空调被,不过晚上还是要关窗户

79羊羊 发表于 7 天前

明天再有一个工作日,周五就端午小长假了,不过这个假期我们也没什么出行的安排,主要是小羊羊下周六就合格考了,历史地理,生物化学,小羊羊是个典型的文科脑袋,我其实还真是有点担心他的生物和化学,虽然都说合格考简单,可是对于我家也未必

79羊羊 发表于 6 天前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了,也没什么刻意的安排,昨天老板问我端午去哪里,我说家里蹲,哈哈,他端午要跟太太去爬泰山,我说好有兴致,他说没办法,儿子放假回台北了,他们夫妻没什么事,但是又不想浪费二人世界,于是就选择了去泰山看日出

79羊羊 发表于 6 天前

2026年空瓶第十六单:雪花膏,这个是以前论坛里的Emily出去玩给我带的伴手礼,我用来当护手霜,感觉还不错呢,就是有点太香了,哈哈,这个就是小时候妈妈用的那种感觉,质地细腻柔滑,像奶酪

79羊羊 发表于 前天 09:19

有壶又改版了啊,一上来感觉好不习惯啊

胖猴 发表于 前天 11:47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22 09:19
有壶又改版了啊,一上来感觉好不习惯啊

又改回来了,看着很舒服,哈哈。

79羊羊 发表于 前天 13:17

胖猴 发表于 2026-6-22 11:47
又改回来了,看着很舒服,哈哈。

是啊,别总改来改去了,习惯了就这样吧,哈哈

app1 发表于 前天 13:47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22 13:17
是啊,别总改来改去了,习惯了就这样吧,哈哈

这样也不错,不用改来改去的

79羊羊 发表于 前天 14:00

app1 发表于 2026-6-22 13:47
这样也不错,不用改来改去的

是啊是啊,习惯了一种模式,就很难接受其他的

79羊羊 发表于 前天 15:54

周末给小羊羊收拾书桌,发现了他的铅笔,哈哈哈,这也太节约了

79羊羊 发表于 2 小时前

今明两天北京中考,想起去年小羊羊中考,时间真的快啊,转眼一年了,不过去年因为我们走了直升,中考就算是个过场了,所以也没有特别上心,而且又在本校考试,我也没去,就当作平时一样

后来有一天跟小羊羊聊天,他跟我说,中考的时候他还是有点紧张的,出考场后看到很多家长,特别是最后一场考完,很多家长捧着鲜花来接孩子,我们也没去,他自己走回家,听着前面两个外校的孩子聊天,心里还是有点失落的,我这才猛地觉得,看来是我疏忽了,等高考,我一定去,哈哈
页: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查看完整版本: 从有壶到我狐,79羊羊的生活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