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朋友请娃火锅,今天上午娃聚会,下午学校开会。晚上孩子和家长一起开会。
我下午去新房子收货,抽湿机。试用1.5小时,500ml水。问了一下客服,说最好关窗除湿。
但是我已经到家了,让队友下班拐过去吧。关窗,倒水,重新设定时间。
我买点吊龙,晚上煮生烫生肉米粉。中午娃同学妈妈请的费大厨,还摘了她种的黑莓。
适度放松肯定是允许滴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2 16:53
昨晚朋友请娃火锅,今天上午娃聚会,下午学校开会。晚上孩子和家长一起开会。
我下午去新房子收货,抽湿机 ...
这黑莓看着就口齿生津
感觉就得现摘现吃,这个不好保存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22 18:32
适度放松肯定是允许滴
全方位放松,啥也不干,全家摆烂几天。
不过得估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2 20:44
这黑莓看着就口齿生津
感觉就得现摘现吃,这个不好保存
摘一点都费劲,要一个个套袋子。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2 16:53
昨晚朋友请娃火锅,今天上午娃聚会,下午学校开会。晚上孩子和家长一起开会。
我下午去新房子收货,抽湿机 ...
同学家自己种的?有片果园?
诚实TEA 发表于 2026-6-23 09:33
同学家自己种的?有片果园?
公司里的一个角落,临河,整了一块菜地,各种各样的东西都种了一点点。
这几天各种费心,也不想做饭,不想干活。
估分,研究志愿,各种打听各种聊。
先扔了娃4件校服。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3 11:38
这几天各种费心,也不想做饭,不想干活。
估分,研究志愿,各种打听各种聊。
估分是根据什么来估?考卷会拿手到吗?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3 11:36
公司里的一个角落,临河,整了一块菜地,各种各样的东西都种了一点点。 ...
同学妈勤快用心的,种这么好,要花费不少精力时间。
诚实TEA 发表于 2026-6-23 11:53
估分是根据什么来估?考卷会拿手到吗?
凭回忆,所以才难。没有原卷,没有标答。
某小孩这两天手机自由,心情好,说她请客。
旁边一姑娘在做中考招生直播,录个视频3分钟,重复几句话,再换件衣服,再录。
她叠穿了3件T恤,再配件外套,一件马甲,轮流换。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3 09:03
摘一点都费劲,要一个个套袋子。
自己吃就还好
要是得摘了去卖,感觉还是蛮辛苦的,主要是很娇嫩
这么一想,农民伯伯真的辛苦呢
考完了吗,什么时候出成绩呢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3 19:32
自己吃就还好
要是得摘了去卖,感觉还是蛮辛苦的,主要是很娇嫩
这么一想,农民伯伯真的辛苦呢 ...
术业有专攻,摘果的可能觉得刷数学题更痛苦。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24 10:43
考完了吗,什么时候出成绩呢
7月14号出成绩,好漫长。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3 11:38
这几天各种费心,也不想做饭,不想干活。
估分,研究志愿,各种打听各种聊。
我啥都没做呢
她考得如何除了她自己说几句,我都懒得问。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6-24 12:51
我啥都没做呢
她考得如何除了她自己说几句,我都懒得问。
我们估分有点闹心的,一简单,大家都简单,文科控分的话就不好估分。然后高分扎堆,得打听大家的分数才能估排名了报志愿。
这几天我也没心思干别的,天天来新房开加湿器,倒水。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4 12:55
我们估分有点闹心的,一简单,大家都简单,文科控分的话就不好估分。然后高分扎堆,得打听大家的分数才能 ...
你们等分也太漫长了。我们这里考完试当天就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里面出标准答案,很多孩子都是当天就估分了,一般来说除了语文,基本上估分都还是比较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