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1980 发表于 昨天 12:59

而且最可怕的是,各大培训机构,数学考完试,基本上各大培训机构的老师都把标答做出来了。他们忍住到下午2:30孩子们进考场了就发出来了。一考完的当天晚上,各大培训机构就开始直播点评今年的数理化难度,跟去年前年的对比。

美泡泡 发表于 昨天 13:00

租房的小区妖蛾子还多,昨天停水,今天又停水。队友妖蛾子也多,不是这人找就是那人找。昨天还陪他前上司喝酒去了,说人家孩子没考好,报志愿烦。

据说还劝我队友,考虑外区的学校,分数线比本区低。队友说老婆想得多,他服从。今早就傻愣愣的问,你名额到区和到校都填一个学校不浪费?闺女愿意?

我说难道志愿是让她填着好玩,让她高兴一下的?队友说可以填平行志愿呀。我说到校一般比平行志愿分低。

我没补一句,我们学校兴许冲到校名额的人扎堆。

美泡泡 发表于 昨天 17:27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4 12:59
而且最可怕的是,各大培训机构,数学考完试,基本上各大培训机构的老师都把标答做出来了。他们忍住到下午2: ...

我们连题目都只有回忆版,所以答案很多都有出入。再加上过程分和文科控分,孩子们都高估了自己。

美泡泡 发表于 昨天 17:28

然后报志愿也有点烧脑,像我们家不打算去外区,相对就简单一点。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昨天 20:46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4 12:47
术业有专攻,摘果的可能觉得刷数学题更痛苦。

哈哈哈
扎心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昨天 20:46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4 12:47
7月14号出成绩,好漫长。

要等这么久啊,有点煎熬

美泡泡 发表于 昨天 21:31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4 20:46
要等这么久啊,有点煎熬

这期间还不敢随便出上海,反正我得忙装修和搬家,慢就慢吧。

美泡泡 发表于 昨天 21:32

78年级的书,9年级的试卷,整理出2大纸箱。

也没感觉家里空了,明天继续整理。
页: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查看完整版本: 迎接9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