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最可怕的是,各大培训机构,数学考完试,基本上各大培训机构的老师都把标答做出来了。他们忍住到下午2:30孩子们进考场了就发出来了。一考完的当天晚上,各大培训机构就开始直播点评今年的数理化难度,跟去年前年的对比。
租房的小区妖蛾子还多,昨天停水,今天又停水。队友妖蛾子也多,不是这人找就是那人找。昨天还陪他前上司喝酒去了,说人家孩子没考好,报志愿烦。
据说还劝我队友,考虑外区的学校,分数线比本区低。队友说老婆想得多,他服从。今早就傻愣愣的问,你名额到区和到校都填一个学校不浪费?闺女愿意?
我说难道志愿是让她填着好玩,让她高兴一下的?队友说可以填平行志愿呀。我说到校一般比平行志愿分低。
我没补一句,我们学校兴许冲到校名额的人扎堆。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4 12:59
而且最可怕的是,各大培训机构,数学考完试,基本上各大培训机构的老师都把标答做出来了。他们忍住到下午2: ...
我们连题目都只有回忆版,所以答案很多都有出入。再加上过程分和文科控分,孩子们都高估了自己。
然后报志愿也有点烧脑,像我们家不打算去外区,相对就简单一点。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4 12:47
术业有专攻,摘果的可能觉得刷数学题更痛苦。
哈哈哈
扎心了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4 12:47
7月14号出成绩,好漫长。
要等这么久啊,有点煎熬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4 20:46
要等这么久啊,有点煎熬
这期间还不敢随便出上海,反正我得忙装修和搬家,慢就慢吧。
78年级的书,9年级的试卷,整理出2大纸箱。
也没感觉家里空了,明天继续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