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宜 发表于 2026-4-9 12:55:43

这几天留意了一下恒瑞,发现大涨之后,去查看智能点评,如果显示完全控股的话,后面还会上涨一些,即便是回抽幅度也不大;大跌之后,再查智能点评,如果显示不完全控股了,后面很可能还会再跌;由此想到,恒瑞应该是被量化资金盯上了!这大概也是恒瑞有那么多利好,股价却总是不涨,甚至还随着大盘的下行而下跌:)

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我觉得被套不深的话,可以用高抛低吸来摆脱窘境;期盼一口气大涨得以解套,貌似可能不大。

施宜 发表于 2026-4-9 12:57:55

申购中签的红板科技昨天上市了,准备好好的操作一下~~~

施宜 发表于 2026-4-14 15:30:04

生病了,好在红板成本已在36以下了:)

施宜 发表于 2026-4-15 16:00:21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4-15 16:21 编辑

红板今天开盘不到半小时就被封·涨停,然后盘中再没打开过,直至收盘。

由于现在新规:15点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固定价格的买卖时间。但我发现收盘集合竞价的成交量145手,在我的电脑软件上始终没变过!这是否说明固价买卖的半小时里,没有成交1笔?退一步说,收盘集合竞价的成交量即便加上固价买卖的成交量,这总共才145手的成交量也是微不足道的。

如果真是这样,那明天出现一字板就是肯定的了:)

施宜 发表于 2026-4-16 10:42:52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4-16 10:53 编辑

哈哈,果然不能说嘴,红板今天打压下跌,赶紧做T:65买进、昨收盘价68.4出,把成本降了3元,所持股数依旧!

施宜 发表于 2026-4-27 14:59:12

红板再T一把:)

施宜 发表于 2026-5-6 13:34:30

红板给力,再T一把!

施宜 发表于 2026-5-7 15:09:46

红板盘中成功再T!

施宜 发表于 2026-5-7 15:11:59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5-12 00:13 编辑

现在手中还有16手,每股不到**了:)

施宜 发表于 2026-5-8 09:55:16

呵呵,红板又封板了:)

施宜 发表于 2026-5-11 11:54:31

昨日红板出股价异动公告,今日开盘直接封涨停!难怪有人说:异动公告是妖股通行证:)

施宜 发表于 2026-5-12 09:31:48

红板再封涨停!

施宜 发表于 2026-5-19 00:53:14

18号又T了一把红板!

施宜 发表于 2026-5-19 10:49:49

今天开盘是可以再做一把T的:)不知是不是没睡好,犹豫间就翻篇了!

施宜 发表于 2026-5-20 14:54:47

集合竞价买了12手,90.88刚刚T了出去:)

施宜 发表于 2026-5-21 10:37:14

又封板了!盈利有6位数了{:1_182:}

poplkl 发表于 2026-5-21 10:45:41

楼主说说新恒汇和恒瑞医药吧,可以补仓了吧?

施宜 发表于 2026-5-21 11:01:40

poplkl 发表于 2026-5-21 10:45
楼主说说新恒汇和恒瑞医药吧,可以补仓了吧?

新恒汇今天也大涨了,这个股我前面说过,已把它搞成负成本了,主要是我现在放在股市里的资金不多,无法兼顾同时炒作几个股,不炒就不会多关注,所以买卖点说不好~~~

恒瑞还有10手在手上,不幸的是被套住了!炒恒瑞主要是看它几乎天天有利好发布,所有舆论也都说它是行业的龙头老大,但实际股票走势却是逐级下行······

我现在专注的是红板科技,新恒汇不会动,至于恒瑞只能先放一边了。

app1 发表于 2026-5-21 15:58:40

一旁观战。

施宜 发表于 2026-5-21 17:34:33

今天回单位学习,看见红板开板了,急忙96.8买了14手,然后挂了98.8出,快收市时,盘中T成功,又降了点成本:)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闲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