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留意了一下恒瑞,发现大涨之后,去查看智能点评,如果显示完全控股的话,后面还会上涨一些,即便是回抽幅度也不大;大跌之后,再查智能点评,如果显示不完全控股了,后面很可能还会再跌;由此想到,恒瑞应该是被量化资金盯上了!这大概也是恒瑞有那么多利好,股价却总是不涨,甚至还随着大盘的下行而下跌:)
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我觉得被套不深的话,可以用高抛低吸来摆脱窘境;期盼一口气大涨得以解套,貌似可能不大。
申购中签的红板科技昨天上市了,准备好好的操作一下~~~
生病了,好在红板成本已在36以下了:)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4-15 16:21 编辑
红板今天开盘不到半小时就被封·涨停,然后盘中再没打开过,直至收盘。
由于现在新规:15点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固定价格的买卖时间。但我发现收盘集合竞价的成交量145手,在我的电脑软件上始终没变过!这是否说明固价买卖的半小时里,没有成交1笔?退一步说,收盘集合竞价的成交量即便加上固价买卖的成交量,这总共才145手的成交量也是微不足道的。
如果真是这样,那明天出现一字板就是肯定的了:)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4-16 10:53 编辑
哈哈,果然不能说嘴,红板今天打压下跌,赶紧做T:65买进、昨收盘价68.4出,把成本降了3元,所持股数依旧!
红板再T一把:)
红板给力,再T一把!
红板盘中成功再T!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5-12 00:13 编辑
现在手中还有16手,每股不到**了:)
呵呵,红板又封板了:)
昨日红板出股价异动公告,今日开盘直接封涨停!难怪有人说:异动公告是妖股通行证:)
红板再封涨停!
18号又T了一把红板!
今天开盘是可以再做一把T的:)不知是不是没睡好,犹豫间就翻篇了!
集合竞价买了12手,90.88刚刚T了出去:)
又封板了!盈利有6位数了{:1_182:}
楼主说说新恒汇和恒瑞医药吧,可以补仓了吧?
poplkl 发表于 2026-5-21 10:45
楼主说说新恒汇和恒瑞医药吧,可以补仓了吧?
新恒汇今天也大涨了,这个股我前面说过,已把它搞成负成本了,主要是我现在放在股市里的资金不多,无法兼顾同时炒作几个股,不炒就不会多关注,所以买卖点说不好~~~
恒瑞还有10手在手上,不幸的是被套住了!炒恒瑞主要是看它几乎天天有利好发布,所有舆论也都说它是行业的龙头老大,但实际股票走势却是逐级下行······
我现在专注的是红板科技,新恒汇不会动,至于恒瑞只能先放一边了。
一旁观战。
今天回单位学习,看见红板开板了,急忙96.8买了14手,然后挂了98.8出,快收市时,盘中T成功,又降了点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