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宜 发表于 5 天前

现在是19号凌晨2点,美股还有2小时闭市,截止到现在,英特尔大涨了10.53%,希望能保持下去,拉动下周一的红板开市:)

施宜 发表于 前天 14:29

红板拉垮,老登上场,倒也不错:)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闲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