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宜 发表于 2026-5-21 11:01
新恒汇今天也大涨了,这个股我前面说过,已把它搞成负成本了,主要是我现在放在股市里的资金不多,无法兼 ...
谢谢楼主!
今天又小T了一把:)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5-25 18:49 编辑
今天开盘以104.01又买了10手,想看看最后能不能触及涨停,但就冲到115.15所谓的对子顶上不动了,尾盘有一轮杀跌,收在108.3,“咬牙”没T,明天再说,反正收益早已超过预期:)
学习。。。
好奇害死猫!昨天大几千的T不做,今天挨了一闷棍:)赶紧在106.51把昨天买的T出去,好在没赔,还赚了2K多,马马虎虎吧!
早盘收市红板居然又红了!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5-26 20:03 编辑
今天是红板做T的11次里,做的最差的一次!
临近收盘时,实在忍不住急忙又以111.5又追了10手进去,好在收盘时被拉到了112.96!虽然总的来说是赚了点,但坐等不动的话,显然收益更高!只能用“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来宽解自己了~~~
好在依仗着炒作红板获得的收益,今年的收益比,超过了我那个证券公司95%以上的投资者,也算是差堪欣慰了:)
施宜 发表于 2026-5-26 20:01
今天是红板做T的11次里,做的最差的一次!
临近收盘时,实在忍不住急忙又以111.5又追了10手进去,好在收盘 ...
强!!!!!!!!
在股市里其实没有什么价值投资与投机捞钱的区别,因为进入股市目的就是赚钱,没人进股市是为了赔钱的!
那个持有股票的时间长或短,不是区别价值与投机的标准。长线还是短线不过是操作的手法不一,不存在高低之分。
以我看来,只要不彻底抛空,拿在手里不断做T才是在做长线,而且是“正确”的长线;死拿不动是呆板的也就是不正确的长线。
红板首次跌停,只好继续等待!反正肉头够厚,不怕被斩:)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6-1 21:15 编辑
在我看来:炒作红板科技的倒计时是:
2026年10月8日,281.4万股首发机构配售股解禁,占总股本的0.37%,占当前流通股本3.56%;
2027年4月8日,第一批大规模解禁5003万股(占总股本6.64%)将上市;
2029年4月9日,解禁占总股本82.50%的股票将上市,这是终极时刻。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6-4 15:25 编辑
本来已经准备收手了,急急忙忙把10手红板做成了负成本。
谁知昨天(严格来说是今天早晨)英特尔大涨4.43%!想着红板是其印刷线路板的供货商,还是全球唯一的3次获奖者,多少会有点影响,所以一看红板今日低开就又冲进去了7手,然后拿这7手小T了一把(留了2手没全T),当时T后还很得意~~~
没成想临了尾盘红板居然大涨,还摸了下涨停价,最后收在106.99,大涨了9.49%,超过了英特尔涨幅的一倍还多!
美国科技股大跌,与红板有些关联的英特尔也一起下跌,A股历来有跟跌不跟涨的陋习,所以赶紧撤退以保住胜利果实!
截止现在,我还持有10手负成本的红板在手~~~
8号英特尔收盘大涨超过11%,以为今天红板开盘至少得涨个4~5%以上,结果集合竞价才93,后面还绿过,等爬上来后以91.5小买了5手,然后总觉得价差太小,没T~~~
施宜 发表于 2026-6-9 22:05
8号英特尔收盘大涨超过11%,以为今天红板开盘至少得涨个4~5%以上,结果集合竞价才93,后面还绿过,等爬上来 ...
唉,做T的5手,本来已有1块多的差价,心黑看不上,结果就是倒赔8块多:(
更倒霉催的是,加上负成本的10手一起跌停,把原先6位数的盈利给弄丢了~~~
红板继续大跌!好在英特尔现在涨了5.54%,明天红板翻红应该问题不大,只是跟着大涨的概率很小~~~
上周五本来以为红板会跟着大涨的英特尔也收红,结果却出人意料的来了一个大跌!
好在周五晚上开盘的英特尔继续大涨,心情忐忑的熬过了双休后,今天红板终于也跟着红了一把,但总感觉这已是鱼尾行情了,后面还是见机撤退吧!
有意思:)因为英特尔今早收盘大跌了8%以上,以为红板今天铁定下跌,的确,红板今天开盘是下跌了一下,但后面居然又被拉了起来!大有走独立行情的样子(相对英特尔而言),现在已经突破了前期压力位:88.08,按正常的情况,后面应该会有一个上涨行情~~~
不过,总有这是鱼尾行情的感觉,所以还是先保留10手负成本的红板吧!
看高手操作。
改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