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5 10:52:59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22
今晚小子不回来,明天考英语四级。
之前报名时,他说不急,我以为他今年不考的。
但还是报名了。问他复习得 ...

我们周末开始期末考
不过只考了一门
他回来只住了一晚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5 12:47:51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22
今晚小子不回来,明天考英语四级。
之前报名时,他说不急,我以为他今年不考的。
但还是报名了。问他复习得 ...

还以为到了大学不用操心孩子了呢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5 17:45:40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5 12:47
还以为到了大学不用操心孩子了呢

已经算操心得很少了,就是不经意的时候提提哈。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5 17:46:35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5 10:52
我们周末开始期末考
不过只考了一门
他回来只住了一晚

这周就开始期末考,怎么你们期末都这么早呀!
我们可能7月吧。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5 17:47:55

暴雨,下班叫车排队中。。几十个人排队。啥时能轮到我呢。。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6 10:19:14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5 17:46
这周就开始期末考,怎么你们期末都这么早呀!
我们可能7月吧。

先考一门后面慢慢考
最后月底集中再考两天
我们放假早7月初就放了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6 10:19:34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5 17:47
暴雨,下班叫车排队中。。几十个人排队。啥时能轮到我呢。。

你们那边雨水也好多

胖猴 发表于 2026-6-16 12:45:22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20
我们部门同事的女儿第一天数学没考好,心态有些崩。导致后面几科也考得不好。
同事说,为什么数学不放在 ...

这个数学,真的是很考验孩子。
宝爸弟弟家小侄子,高一,别的科目学得都不错,唯独数学,倒数了。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6 14:04:49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5 17:47
暴雨,下班叫车排队中。。几十个人排队。啥时能轮到我呢。。

喜欢你们那里的冬天
但夏季的暴雨实在太多了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6 19:21:33

今晚饭搭子不在,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哈。没有肉,只有素。简单点吧。樟树港小辣椒挺薄挺脆的口感很好。我也挺爱吃青菜的,一盘青菜被**完了,因为这个青菜已经是前天买的了,明晚有部门聚餐不做饭,所以今天必须给吃掉了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6 19:22:17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6 14:04
喜欢你们那里的冬天
但夏季的暴雨实在太多了

是的,台风也多,这三天都是暴雨。。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6 19:23:03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6 10:19
先考一门后面慢慢考
最后月底集中再考两天
我们放假早7月初就放了

嗯,明白。我们好像考了体育。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6 19:25:00

胖猴 发表于 2026-6-16 12:45
这个数学,真的是很考验孩子。
宝爸弟弟家小侄子,高一,别的科目学得都不错,唯独数学,倒数了。 ...

高中确实有些孩子偏科。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5 天前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6 19:21
今晚饭搭子不在,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哈。没有肉,只有素。简单点吧。樟树港小辣椒挺薄挺脆的口感很好。我也 ...

这个辣椒看着下饭

胖猴 发表于 5 天前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6 19:21
今晚饭搭子不在,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哈。没有肉,只有素。简单点吧。樟树港小辣椒挺薄挺脆的口感很好。我也 ...

我现在也是特别喜欢吃素菜,只要有辣的就可以。
离开辣的,就觉得吃饭没有味道。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4 天前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9 16:17
这个辣椒看着下饭

嗯,是的。我放了一点蒜和豆豉。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4 天前

胖猴 发表于 2026-6-19 16:39
我现在也是特别喜欢吃素菜,只要有辣的就可以。
离开辣的,就觉得吃饭没有味道。 ...

嗯。现在公司饭堂会准备一点小米辣椒酱。我每天多少会放一点。
感觉我的胃口很好,不挑食那种,肉和青菜我都能吃。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4 天前

公司安排年度体检,可以带家属,(家属自费)平时周六有时老公忙,没时间。
所以昨天一早我们俩去休检了。
七点多出发,路上又是下雨(最近一直龙舟雨)。好在端午节假期人不多。
昨天检查妇科的时候 ,医生说这个年纪,最好做一下宫颈筛查。反正都是一起出结果,不用额外再排队检查。
但这属于自费项目,我还是做了。想着这次检查了放心,下次就不做了。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4 天前

昨天体检的那里,还有中医。
中医还有仪器自动看舌头、把脉。仪器检查我是洪脉,我问这个怎么理解 。他说是很好的脉。后来医生又把脉了一次。说仪器不准。
总之就是脾虚有湿气之类的。(多少每个人都有这些的)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4 天前

今天中午外餐。
端午节和父亲节时间很近。
我家小朋友说请全家吃饭。他补课挣了些零花钱,算是父亲节表达一下。
儿子大伯也过来了。
不知道吃什么,还是简单的客家菜吧,比较清淡。公婆二老也不能吃辣。
页: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查看完整版本: 慢慢走,浅浅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