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忍住了,没去看娃在干嘛,自行睡了
昨晚临睡去打了个招呼,实则老母亲想看看他在干嘛
娃抱着ipad在研究上面的物理题,不晓得是不是1V1老师留的作业
估计最后澡都没洗就睡了,我想想也没说他
娃跟他爸都开了空调,我也开了一会儿,临睡关了,早上热醒的
昨儿跟我要了一个词典笔,前阵还要了一个拍题器,型号都是他选好的
已经鸡不动了,学习的事情他一切自理,现阶段就是要啥给啥,提供一切后勤服务
番茄读完了一本新书 国公府小丫鬟
好久没读到这么好看的书了,情节流畅,三观正确,群像戏,人物形象丰富饱满,细节经得起推敲
已完结,一口气儿读完的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3 14:46
教育已经是一种消费,而不是一种投资
靠读书出人头地,已经是过去的成功路径
说的太对了,孩子喜欢读什么怎么读我们不用干涉太多,要是我们能预测的那么准,学哪个专业以后肯定好,那自己怎么不去学,人家还有五十多去读博士的,我们自己都不是人中龙凤凭什么要求孩子就要怎么怎么样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3 18:42
我有点get为什么有人总换车了
我也想了
换车好麻烦啊,不到万不得已不想换呢。我总觉得新车有味,有的虽然在仓库,但是也不是大开着车门车窗放着,内饰的味道还是散不去。我两次买车都在五六月,开着车窗停着开着一直到十一。二是感觉总要磨合一段时间,开习惯了一个车型就不想换了。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我对车无感,不想开车,现在每天接送闺女没办法。以后闺女大学了不打算开了。
木和弦 发表于 2026-6-5 19:32
换车好麻烦啊,不到万不得已不想换呢。我总觉得新车有味,有的虽然在仓库,但是也不是大开着车门车窗放着 ...
新车是有点味道,我想买特斯拉,然后给他开,他日常市内开开停车便宜又省油,我还是开原来自己那台
木和弦 发表于 2026-6-5 19:25
说的太对了,孩子喜欢读什么怎么读我们不用干涉太多,要是我们能预测的那么准,学哪个专业以后肯定好,那 ...
对啊,我觉得我家孩子读书已经比我跟他爸强多了,我挺满意的
高考了,准高三家长有了紧迫感
娃最近每天晚上回家后都要再用一会儿功,差不多12点睡觉
家长能干点啥?
今年四川物理卷难度炸裂
从选择题就开始上强度
最后2道大题都是压轴难度
小红书一个我关注许久的70学霸,上高中就开始卷研究生数学的娃,说平时物理90+偶尔100,这次做下来感觉只有60
坊间说有竞赛生考吐了,字面意思的考吐了,都崩到隔壁考位卷子上了
好吓人,要疯了
昨天考完物理之后,我同学发了他家高三娃的考试照片,说努力上C9,看样子他女物理考的很不错
我一直猜他家大概率够浙大,清北复交要看运气,这把说不定真的冲到清北复交了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总是觉得很累,只要给我机会,可以睡很久很久
天热,皮肤也容易瘙痒敏感,一挠就出红疹子
周六中午跟朋友吃虾,晚上觉得浑身痒
队友不在,怕又像上次那样过敏休克,只有孩子一个人在家,半夜跑了趟医院
开了抗过敏针,生理盐水和纱布,喊我回去冷冻后湿敷,降低过敏反应的症状
我当时着急忘记了,像退烧一样,一种抗过敏药不见效,隔一小时可以换一种吃
把这些办法都记录下来,下次遇到可以自己先处理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9 14:32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总是觉得很累,只要给我机会,可以睡很久很久
天热,皮肤也容易瘙痒敏感,一挠就出红疹 ...
补充点维生素呢,我感觉吃点复合维生素能提高抵抗力。
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9 14:42
补充点维生素呢,我感觉吃点复合维生素能提高抵抗力。
嗯嗯,手边就有,总忘,我马上来吃一颗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9 14:32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总是觉得很累,只要给我机会,可以睡很久很久
天热,皮肤也容易瘙痒敏感,一挠就出红疹 ...
补气补血。
喝点黄芪精口服液。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2 11:56
昨儿在办公这边电梯里遇到麻友
我跟她没打过什么交道,一起打过两次麻将罢了
我的写字楼又空了1个多月了。
上次房客蛮爽气的,据说还花了十几万看风水,结果小老板收紧外面的办事处,人家损失了1个月的房租押金离场了,我就租掉了五个月。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3 18:42
我有点get为什么有人总换车了
我也想了
换吧,我们朋友换了个300多的宾利。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9 16:04
换吧,我们朋友换了个300多的宾利。
你们合伙人吗?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9 16:04
我的写字楼又空了1个多月了。
上次房客蛮爽气的,据说还花了十几万看风水,结果小老板收紧外面的办事处 ...
今天群里都在说降薪了,企业日子不好过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9 16:02
补气补血。
喝点黄芪精口服液。
嗯嗯
本帖最后由 岁月忽已晚 于 2026-6-10 18:07 编辑
今天群里都在说降薪
40多岁的女人们,说对吃喝玩乐都没有兴趣
突然想起为什么人到中年都喜欢年轻人,中年男人喜欢年轻女人,中年女人也喜欢薄肌男大
年轻鲜活啊,死气沉沉的生活需要一缕生命力
anyway我不喜欢薄肌男大,我自己仍然对吃喝玩乐非常感兴趣,每天各种买买买,猫的,花的,娃的,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我自己还不够花呢,不想给薄肌男大花一点
我喜欢给我花钱的爹系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