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9 14:32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总是觉得很累,只要给我机会,可以睡很久很久
天热,皮肤也容易瘙痒敏感,一挠就出红疹 ...
常见的扑尔敏没效果吗?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0 19:18
常见的扑尔敏没效果吗?
扑尔敏是第一代抗过敏药,现在医生很少开了,基本都是开第二代,第三代的抗过敏药
今天没去上班,在家晃了一天
啥也没干,无所事事的一天
这会儿让**半个小时活儿
明天努力工作
中年,多关注身体指标。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0 17:56
你们合伙人吗?
当然不是。
我们的性格不允许我们这么高调。
100多万的车已经是上限。
最近没有换车的需求。
车多了也是烦恼。每周还要惦记着安排开一次。要不亏电。
木和弦 发表于 2026-6-5 19:32
换车好麻烦啊,不到万不得已不想换呢。我总觉得新车有味,有的虽然在仓库,但是也不是大开着车门车窗放着 ...
我也不喜欢开车。
昨天带闺女去看甲沟炎,开车回家。
打个滴滴专车去医院,回来坐的公交。
平时陪闺女去辅导班,去都是老公送,回来都是公交~
这里城市小,公交很新很舒服,都有位置,有时只有我们和司机。
1.2一次,一小时内转车转地铁都不要钱。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1 09:06
我也不喜欢开车。
昨天带闺女去看甲沟炎,开车回家。
我是看情况,整体我还是喜欢开车的,公交地铁一个多小时的,自己开车不堵车的话半个多小时就行了,还是快,因为我出门的时间基本不是早晚高峰
如果赶上高峰期,或者去市中心,就不如地铁靠谱,然后市中心停车太贵了,出去久的话,停车费够我来回打车
又懒散了数日,该发奋了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4 11:48
番茄读完了一本新书 国公府小丫鬟
好久没读到这么好看的书了,情节流畅,三观正确,群像戏,人物形象丰富 ...
没搜到呀!
有本书名叫小丫鬟的,简介里写国公府小丫鬟,还暂无评分。
悄悄地说,我也喜欢读这类无脑书籍打发时间。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0 18:00
今天群里都在说降薪
40多岁的女人们,说对吃喝玩乐都没有兴趣
我也不愿意给薄肌男大花,但是喜欢看啊。
今年公狗剧场的叹春风演出好火,我六月回国前还特意查了他们巡演安排。可惜对不上,看不上。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0 18:00
今天群里都在说降薪
40多岁的女人们,说对吃喝玩乐都没有兴趣
我觉得我是到快40岁才觉得吃喝玩乐都有意思的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31
我也不愿意给薄肌男大花,但是喜欢看啊。
今年公狗剧场的叹春风演出好火,我六月回国前还特意查了他们巡 ...
我同学姐姐去看了
说见面不如闻名,嘿嘿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20:09
我同学姐姐去看了
说见面不如闻名,嘿嘿
啊?不好看吗?我还不死心,想下次回国能不能找机会去看呢。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27
没搜到呀!
有本书名叫小丫鬟的,简介里写国公府小丫鬟,还暂无评分。
哈哈哈,我之前看过一本:替身竟是本王自己 (写离声 )
还有一些名字对我们来讲突兀,但实际文笔故事俱佳的
。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20:12
啊?不好看吗?我还不死心,想下次回国能不能找机会去看呢。
5月份来杭州了,我知道的时候点进去看票,
还没容我想要不要买票,发现票早就被抢了。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9 16:02
补气补血。
喝点黄芪精口服液。
这个我家也有,不过一直不想喝,看来也要立马开始喝起来。
年纪上来后,就是容易累呀。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0 18:00
今天群里都在说降薪
40多岁的女人们,说对吃喝玩乐都没有兴趣
哎,这真是没办法呀,岁月就是这么无情,
会陆续剥夺人的一项又一项的欲望
如果没欲望了,
那确实也快到尽头了
(圣人除外)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27
没搜到呀!
有本书名叫小丫鬟的,简介里写国公府小丫鬟,还暂无评分。
番茄小说APP里搜搜看呢?作者叫 七月锦鲤
番茄小说不支持网页浏览,有点讨厌,只能拿着手机看,没法假装工作,不适合摸鱼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9:31
我也不愿意给薄肌男大花,但是喜欢看啊。
今年公狗剧场的叹春风演出好火,我六月回国前还特意查了他们巡 ...
立马搜了下,没有成都的场次
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15 20:04
我觉得我是到快40岁才觉得吃喝玩乐都有意思的
人生要好好享受才不白来一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