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5:18:20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4:10
现在疫苗真的太多了,目前我们只打免费的,每个月都有,这次打完告诉我们下个月还有。
女儿说免费的都是 ...

我家大宝当时二针的都是分开打,半个月就要去打一次,一直在打疫苗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5:37:21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5:12
5.3%好高,现在是不可企及的高度了

现在高收益的额理财产品也不敢买了,还是求稳吧。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5:38:03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5:18
我家大宝当时二针的都是分开打,半个月就要去打一次,一直在打疫苗

宝宝第二个月是两针疫苗,我家是一起打的没有分开打。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7 04:48:44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7 04:50:53

早晨三点多醒来本以为刷刷手机一会儿还能入睡,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后依然没有睡意。
发现外面下雨了,拉起窗帘打开窗户透透气。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7 05:12:27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7 04:50
早晨三点多醒来本以为刷刷手机一会儿还能入睡,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后依然没有睡意。
发现外面下雨了,拉起窗 ...

我也是,夏季经常三点多就醒了,因为天亮了。有时候能再睡回笼觉,有时候不能。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7 05:13:31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7 04:50
早晨三点多醒来本以为刷刷手机一会儿还能入睡,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后依然没有睡意。
发现外面下雨了,拉起窗 ...

我昨晚十点睡的,凌晨四点醒的,上个厕所又眯了一会儿,睡眠这样也知足了。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7 05:14:06

哈哈哈,仨早起的聚齐了

胖猴 发表于 2026-5-27 07:24:27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7 04:50
早晨三点多醒来本以为刷刷手机一会儿还能入睡,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后依然没有睡意。
发现外面下雨了,拉起窗 ...

早上好花开姐。
我们这里不下雨了但水汽很重,湿漉漉的。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07:53:07

早啊,花开,闺女带娃回自己家了,你能多休息休息。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08:32:30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48
我家大宝因为提前剖出来,抵抗力还是差些,小时候每次打完疫苗就吐奶、闹腾、睡不安稳。他后面打疫苗我都 ...

乙肝、卡介苗、白百破、麻风腮……我女儿小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些吧,现在是不是有增加?水痘和肺炎疫苗也挺需要的,我个人感觉,疫苗才是治未病的神,曾经令人谈之色变的天花、脊灰都是被疫苗消灭的。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2:18:32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08:32
乙肝、卡介苗、白百破、麻风腮……我女儿小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些吧,现在是不是有增加?水痘和肺炎疫苗也挺 ...

现在我知道的还有五联,轮状,流脑,乙脑、、、、我家宝宝现在目前打的有这些,现在疫苗太多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12:22:38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08:32
乙肝、卡介苗、白百破、麻风腮……我女儿小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些吧,现在是不是有增加?水痘和肺炎疫苗也挺 ...

是呗,所以现在孩子成人率比较好,过去哪样病毒一来都要孩儿命。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12:39:23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12:22
是呗,所以现在孩子成人率比较好,过去哪样病毒一来都要孩儿命。

是呢,我姥姥有个男孩就是7日上破脐风夭折了,放到现在根本不可能发生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12:43:26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2:18
现在我知道的还有五联,轮状,流脑,乙脑、、、、我家宝宝现在目前打的有这些,现在疫苗太多了。 ...

如果不接受太多疫苗,可以只接种强制疫苗,小孩将来入托入学都要查的,我女儿18岁出国留学还查验了疫苗接种本的。当年如果有水痘疫苗,我一定给她打上,太遭罪了。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2:46:04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12:43
如果不接受太多疫苗,可以只接种强制疫苗,小孩将来入托入学都要查的,我女儿18岁出国留学还查验了疫苗接 ...

现在不打疫苗不让上学,现在每个宝宝都有疫苗本本。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16:42:44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7 05:12
我也是,夏季经常三点多就醒了,因为天亮了。有时候能再睡回笼觉,有时候不能。 ...

昨天早晨起来的挺早出门时并不早了,老话说的好起大早赶晚集说的就是我。
昨天早晨去小区对面粥铺给女儿买早点,实在想不出她吃啥就买了两根油条,我家一年都不会买一次的,偶尔吃应该爱吃。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16:44:35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7 05:13
我昨晚十点睡的,凌晨四点醒的,上个厕所又眯了一会儿,睡眠这样也知足了。 ...

我最近晚上睡的早了,基本都能十点多就关灯,十一点左右差不多就睡了,周末刷短剧会晚。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16:46:31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27 05:14
哈哈哈,仨早起的聚齐了

是啊,每次都是我们三人早早就醒了,最近早晨比较忙,每天吃完早餐还要去女儿家,还要准备一些给她带的东西。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16:50:08

胖猴 发表于 2026-5-27 07:24
早上好花开姐。
我们这里不下雨了但水汽很重,湿漉漉的。

下午好!我们这里今天早晨还下一阵雨呢,我喜欢下雨空气会湿润一些,否则太干,还有树上飘的毛毛会少一些。
你们那里水汽重皮肤会很润的,不像我们这里大部分人皮肤都干巴巴的。
页: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查看完整版本: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