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07:53
早啊,花开,闺女带娃回自己家了,你能多休息休息。
姐呀,我怎么觉得我天天往她家跑更累呢,早晨先去她家报到然后再去上班,晚上下班也是先到她家帮带一会儿宝宝,担心她一个人总面对孩子会烦躁。
昨天晚上女婿加班八点半多才到家,他回来我才走,等我到家取完快递都九点多了,感觉有点疲惫,把快递袋子扔在地上就上楼了,今天早晨才打开看看。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08:32
乙肝、卡介苗、白百破、麻风腮……我女儿小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些吧,现在是不是有增加?水痘和肺炎疫苗也挺 ...
现在疫苗好像多,三个月每月都有,第二月打了两针,下个月还有。多亏有本记着,我是打完就忘真记不住啊,看网上说还有给宝宝打错疫苗,和女儿说每次打之前一定要认真看。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16:57
现在疫苗好像多,三个月每月都有,第二月打了两针,下个月还有。多亏有本记着,我是打完就忘真记不住啊, ...
疫苗本本保存好,上学必备。
多宝上高中了也会时不时被通知去打疫苗,上次通知了我没带他去,不是强制的,就不打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12:22
是呗,所以现在孩子成人率比较好,过去哪样病毒一来都要孩儿命。
现在医学还是发达了,人也长寿了。
财迷a 发表于 2026-5-28 12:43
如果不接受太多疫苗,可以只接种强制疫苗,小孩将来入托入学都要查的,我女儿18岁出国留学还查验了疫苗接 ...
我女儿说就打强制疫苗,其它的不想打。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出国还检查疫苗接种情况啊,我听同事说入园和入学都要去体检。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2:46
现在不打疫苗不让上学,现在每个宝宝都有疫苗本本。
不打疫苗不让上学这个我也是才知道,好像我女儿小时候入学没有这方面规定,再说了免费给打对孩子有好处哪个家长能不带孩子去打呢。
胖猴 发表于 2026-5-29 07:36
疫苗本本保存好,上学必备。
多宝上高中了也会时不时被通知去打疫苗,上次通知了我没带他去,不是强制的 ...
我今天早晨还拿小本本看看,一定保存好,谢谢你提醒。
我女儿说不是强制的就不给宝宝打,她家孩子她说了算,哈哈哈。
昨天早餐:小米芋头粥、葱油饼、咸鸭蛋、青菜蘸酱。
给女儿带涨葱油饼。
昨天早晨超市搞活动土豆特价,早晨吃完早餐先把双肩包装好放在门口,然后掐着时间去超市买土豆,我到的时候土豆价格还是1.99元一斤,还没改价呢,买上一份就走,每次搞促销都是每人**的。早晨的菜很新鲜,还有几样促销菜没看,因为土豆好存放也是家里必备菜,其它的还是现吃现买,为了节省几元钱也不容易呀,好在超市近,出小区对面就是,来回几分钟就够了。
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2016 于 2026-5-29 09:46 编辑
把土豆送回家,给女儿带几个装包,然后去女儿家。
每天早晨必报到,到女儿家给宝宝洗脸洗屁屁,一通操作完又该上班了。
昨天晚上下班照常去女儿家,在单位食堂买了两袋豆沙包,女儿要吃的我也爱吃。
昨天晚上女婿正常下班,到家六点多,我本想早点回自己家,可是女儿做的晚餐很诱人,煮的板面,里面放了菌类、娃娃菜,汤特别好喝,螺丝椒炒土豆片等。吃人家嘴短没好意思吃完就走,继续带一会儿宝宝,等宝宝睡了我才离开。
昨晚回家先去买雪糕取快递,等到家又是九点多了,吃了两块雪糕感觉很爽。
今天早晨女儿不让我带菜带早餐了,感觉时间宽裕很多,照常去女儿家转一圈,宝宝很享受我给她洗脸洗屁屁。
今天中午请退休同事吃饭,另外有两位在职作陪,大家好久没聚了,同事帮我团了一张券很划算。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今天是星期六,对于上班打工族来说是开心的日子,又到周末休息了。
昨天下班先到女儿家接上女儿和宝宝一起回家,事先约好了等女儿收拾装好需带用品她下楼我从单位出发,等我开车到女儿家小区门口时看见女儿刚好推车出来,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拉着拉杆箱,这两样成两家来回住的标配。
昨天天气特别好,到家后把东西送回家然后推宝宝在小区里转,今天姥爷回来,看看时间差不多我们去接姥爷,姥爷看见宝宝真的不知道怎么喜欢好,宝宝在车里躺着有些发困了姥爷还是把她抱起来,一下子宝宝困意全无。
到家后把宝宝放在床上,不一会儿宝宝就要睡着了结果被姥爷又给拍精神了,直到后来我们准备吃完饭时宝宝闹觉了,把女儿气坏了训姥爷,这回姥爷老实了不再逗宝宝了。
昨天下午同事来办公室聊天问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高,告诉她几家银行,现在我们这里最高的三年期存款利率是1.9%,网上还有2.0%的但是要靠抢。
理财到账还没想好放在哪儿。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30 05:43
昨天天气特别好,到家后把东西送回家然后推宝宝在小区里转,今天姥爷回来,看看时间差不多我们去接姥爷,姥 ...
这画面感,哈哈哈,挨训也高兴,隔辈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