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猪肉韭菜馅饺子。
昨天包还剩一半馅,今天又包了,清掉一个饺子馅盆,冰箱清爽很多,自从她们搬走冰箱有空余空间了。
昨天同事给我拿了好多绿叶菜,可以直接蘸酱吃或者拌着吃,我用腌的鹅蛋和绿叶菜拌在一起吃也不错,鹅蛋不咸感觉比淡的好吃,又洗了10个腌上。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42
马上六月份了,距离自己退休又近一步。
你是今年下半年退休吧?
真快,一晃就到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11:14
你是今年下半年退休吧?
真快,一晃就到了。
延期到明年三月份,去掉各种节假日每升多少天了,快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28
昨天通过视频看宝宝回家后就睡觉,娘俩睡到中午,我告诉女儿趁宝宝睡觉把饭吃了,晚上回家后才知道宝宝一天 ...
宝宝打过多疫苗后身体会有反应,会有不舒服的。家里准备一个体温计,打完疫苗后多量量。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35
昨天女儿一天都没吃饭,看得出心疼小宝宝,我把饭菜都准备好就去哄宝宝,一晚上宝宝勉强冲我笑两次,并不像 ...
我家大宝因为提前剖出来,抵抗力还是差些,小时候每次打完疫苗就吐奶、闹腾、睡不安稳。他后面打疫苗我都有恐惧症。我家大宝8个月的麻腮风拖到10个多月打的,发烧后身上发的疹子一个来月才好,我也搞不懂现在的疫苗怎么这么多。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1:17
延期到明年三月份,去掉各种节假日每升多少天了,快了。
还有一年就退休了,到时候可以安心在家带宝宝了。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17
由于早晨宝宝没吃奶,打针时哭的特别厉害,第一次见宝宝这么哭,怎么哄都哄不好,喂奶都不吃,想想撇撇嘴就 ...
宝宝越来越大,有疼痛感是会哭得越来越历害。再大点知道怕了,去打疫苗看到医生就哭的。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44
宝宝打过多疫苗后身体会有反应,会有不舒服的。家里准备一个体温计,打完疫苗后多量量。 ...
谢谢友情提醒,前两次打疫苗也没这样啊,我们都认为没吃奶饿着肚子打的原因。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48
我家大宝因为提前剖出来,抵抗力还是差些,小时候每次打完疫苗就吐奶、闹腾、睡不安稳。他后面打疫苗我都 ...
现在疫苗真的太多了,目前我们只打免费的,每个月都有,这次打完告诉我们下个月还有。
女儿说免费的都是成熟疫苗,可以打。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49
还有一年就退休了,到时候可以安心在家带宝宝了。
我算了一下还有9个月,到那时候宝宝正好一周岁了,会走了更累人了。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50
宝宝越来越大,有疼痛感是会哭得越来越历害。再大点知道怕了,去打疫苗看到医生就哭的。 ...
是的,有的大一点小孩都知道来这里打针了,进来没打就开始哭,有的家长抱着小朋友手拽着门框不愿进去,越大越不好弄。
闺蜜提醒我保险快到期了,我要记得申请,当初熟人卖保险抹不开情面才买的,给自己和女儿分别买份保险。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1:17
延期到明年三月份,去掉各种节假日每升多少天了,快了。
还有十个月,过完年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对了,你家闺女产假也是六个月吧?她上班,孩子谁照看?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4:14
是的,有的大一点小孩都知道来这里打针了,进来没打就开始哭,有的家长抱着小朋友手拽着门框不愿进去,越 ...
嘿,网上看到小宝宝打针的视频真是太可爱了
真心忍不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小宝宝的哭泣上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14:23
还有十个月,过完年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对了,你家闺女产假也是六个月吧?她上班,孩子谁照看? ...
产假是158天,等她上班如果宝爸倒班在家时间多一些,奶奶和爸爸一起带,如果感觉不行就请育儿嫂,女儿她们自己定。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5-26 14:29
嘿,网上看到小宝宝打针的视频真是太可爱了
真心忍不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小宝宝的哭泣上 ...
网上的我也刷到一些,实际场面更有意思,有一个小朋友和爷爷谈判,必须给买雪碧才同意打针,对话场景把大家都逗乐了,爷爷最后只好妥协抱着就去买,大家说看来平时家里不让喝这种饮料。
前两年买的理财要兑付了,没有达到预期,收益是5.3%+。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4:38
前两年买的理财要兑付了,没有达到预期,收益是5.3%+。
5.3%好高,现在是不可企及的高度了
今天有一只股票做了一次T,盈利不多,但能动起来就感觉很爽,憋了好几天没动手有点痒,实际还有一只股票也可以做T的,就是在我一直观望中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