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 发表于 2026-6-2 12:48
姐这状态真让人羡慕,我的白发太讨我嫌了。
这就是遗传的原因吧,我和我妹妹都是白发很少,某人说每次给我理发就是虐他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 13:00
退休以后,少了很多展示漂亮衣服漂亮首饰的机会,购物欲会急剧降低,真的花不了多少钱。 ...
是呀,各种欲望降低,花钱不自觉地就少了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2 14:15
这三个方面
很多50到60的女同志都不能同时做到
羡慕你
哈哈,我是自觉还不错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2 14:26
我也是
每次都是不能再拖了才去染
疫情后我基本没再去理发馆,不烫头、不染发,修剪头发就找某人
把叶广岑的京味三部曲看完了,其中最喜欢的是《状元媒》,写尽了人生的无奈和人世间的温情,故事性和文学性兼备。可惜我的阅读顺序有点问题,应该是先读《状元媒》再看《采桑子》,我弄反了,所以还要重温一下《采桑子》的部分内容
接着离开京味去体会沪味,看金宇澄的《繁花》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4 12:16
疫情后我基本没再去理发馆,不烫头、不染发,修剪头发就找某人
明月姐现在还没有白发,,太羡慕了!不过我也好多年不去理发店了,反正是扎起来的,自己修剪的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4 12:50
把叶广岑的京味三部曲看完了,其中最喜欢的是《状元媒》,写尽了人生的无奈和人世间的温情,故事性和文学性 ...
我刚看完采桑子,下部看状元媒。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4 12:12
这就是遗传的原因吧,我和我妹妹都是白发很少,某人说每次给我理发就是虐他 ...
我白头发很多,姐姐白头发很少,妹妹介于我俩之间。一奶同胞差异这么大。
姐妹们好!今天早上和某人大吵了一架,我自己独自来办公司加班,其实也不是啥大事,但这类的争吵在我们之间一直是有的,从年轻到现在,只不过是间隔的时间越来越长,年纪大了有些吵不动了就隐忍着,直至某天爆发。回顾我的婚姻我当然不能完全否定它,但如果能重新来过,我一定要找一个门当户对、价值观基本一致的另一半。也许对某人来说我也不是良伴,不是能对他百依百顺、贤惠勤俭的妻子;我自己这辈子也没找到一个志趣相投、举案齐眉的伴侣。不是什么soulmate,都是各自的70分吧,所以如果有来生就不用相遇了,各自去找寻更适合的另一半~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6 13:02
姐妹们好!今天早上和某人大吵了一架,我自己独自来办公司加班,其实也不是啥大事,但这类的争吵在我们之间 ...
这就叫欢喜冤家吧。生气归生气,别超过三分钟哦,否则气脉受损的还是我们自己。我们有健康,有经济实力,有自己的精神世界,有我们自己亲生的爱我们的孩子,足矣。伴侣,70分也罢了,至少还有提升空间嘛。不气了不气了。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6-6 13:21
这就叫欢喜冤家吧。生气归生气,别超过三分钟哦,否则气脉受损的还是我们自己。我们有健康,有经济实力, ...
生气也只是一会,剩余只有就这样了吧的灰心,半辈子都过去了,还能怎样?如果我不是经济独立、精神独立,如果我手心向上、不够自信,不知要被他pua成什么样子,他那样的原生家庭就根本没有教会他真正从人格上尊重女性。。。他需要的是一个唯唯诺诺、百依百顺、视他为天、为他马首是瞻的老婆,而我恰恰完全成不了那样的女人。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6-6 19:59 编辑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6 13:02
姐妹们好!今天早上和某人大吵了一架,我自己独自来办公司加班,其实也不是啥大事,但这类的争吵在我们之间 ...
小吵怡情!
我经常说,好赖就这一辈子了,能对付过就对付过吧。换一个如果还不如这个呢,更生气不是。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6 19:47
小吵怡情!
我经常说,好赖就这一辈子了,能对付过就对付过吧。换一个如果还不如这个呢,更生气不是。
...
是呀,就这样过吧,能忍就忍忍,忍不了就发泄一下,磕磕绊绊一生就过去了
本帖最后由 明月照人来 于 2026-6-7 07:16 编辑
昨天去书店转了转,试读了一下乔治·艾略特的《米德尔马契》,感觉很不错,有一些简奥斯丁的文风,直接下单买了。最近又重新爱上的阅读小说,历史和哲学类的就暂时放放。书籍一直是我的精神家园,喜欢看书也喜欢买书,家里上千部的书籍基本都是我在看,某人和儿子这方面就差了很多,甚为遗憾
我自己的股票账户在空仓了半个多月后,今天下午在3950点以下加了30%的底仓,后续再慢慢加回来。
某人的账户就没法看了,估计今年的浮盈基本都交回去了,多次劝他减仓别满仓,就是一点不听劝,
他就是典型的中国男人,像杨笠说的:明明看起来那么普通,但是他却可以那么自信。
既然好言难劝,就各做各的,不交流不关注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8 15:49
我自己的股票账户在空仓了半个多月后,今天下午在3950点以下加了30%的底仓,后续再慢慢加回来。
某人的账户 ...
明月姐好厉害啊👍👍👍
yongzhe2003 发表于 2026-6-8 21:29
明月姐好厉害啊👍👍👍
不厉害,胆子小看行情不好就休息,感觉差不多了就做做,挣点小钱。不会抓涨停板也不敢站到光里
明天去陕西榆林出差,这段时间一直在看《主角》,对陕西美食什么凉皮、米皮、肉夹馍、哨子面、甑糕觊觎已久苦于不能吃到正宗的,这次能得偿所愿了
某人他们今天去古田学习了,其实我也想去,可惜俺这退休人员没有资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