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2 16:02:14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2 13:25
明月姐股市收获大红包,实力杠杠滴!

昨天亏的有些多,本来以为从高位股里出来进低位股会安全些,
可没曾想低位比高位跌得还多,
只能安慰自己:风物长宜放眼量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17:34:14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0 08:23
今天是520,某人说从股市取出20作为礼物。哈哈哈,祝他像《低智商犯罪》里的张局一样,在股市里做的虽错、 ...

哇塞,好大的红包,祝贺祝贺。
我们啥也没有,不兴过这些节,没仪式感😅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5-22 17:57:33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17:34
哇塞,好大的红包,祝贺祝贺。
我们啥也没有,不兴过这些节,没仪式感😅 ...

沾沾喜气,嘿嘿
我家也啥也没有
都没人提到这个事儿,嘿嘿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08:30:03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17:34
哇塞,好大的红包,祝贺祝贺。
我们啥也没有,不兴过这些节,没仪式感😅 ...

哈哈,就是自娱自乐一下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08:31:20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5-22 17:57
沾沾喜气,嘿嘿
我家也啥也没有
都没人提到这个事儿,嘿嘿

我家这方面的仪式感也不强,想到了就做,想不到就算,随意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08:38:08

最近一直在追电视剧《主角》,太好看了,对于我这种喜爱中国古典文学和戏剧的,
就很容易上头。
从《大秦帝国》到《平凡的世界》再到《主角》,
赳赳老秦人的那种黄土气、那种倔强和风骨、那种壮怀激烈,
两千年就没有变过

紫云 发表于 2026-5-25 12:57:48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08:38
最近一直在追电视剧《主角》,太好看了,对于我这种喜爱中国古典文学和戏剧的,
就很容易上头。
从《大秦帝 ...

我也在追主角,太好看了,看到一半的太平年先放着。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13:21:11

紫云 发表于 2026-5-25 12:57
我也在追主角,太好看了,看到一半的太平年先放着。

太磕王菲的主题曲,太磕张嘉译的演技,太磕女主不由自主的人生,太磕纯洁而遗憾的初恋,好多好多的太磕~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18:54:27

今年是荔枝小年,价格比去年涨了不少,给亲家和儿子他们寄荔枝花了将近1000元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5 19:40:57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18:54
今年是荔枝小年,价格比去年涨了不少,给亲家和儿子他们寄荔枝花了将近1000元 ...

没少寄呀。
我们这里卖到十多元一斤。
还得感谢科技进步交通发达,否则我等大北方人一辈子都不知荔枝啥味。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06:18:53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5 19:40
没少寄呀。
我们这里卖到十多元一斤。
还得感谢科技进步交通发达,否则我等大北方人一辈子都不知荔枝啥味 ...

荔枝到你们那里还能这么便宜,我买的白糖罂加运费每斤快30了,今年是小年,老板说等桂味下来不加运费每斤都要70-80元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09:31:44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06:18
荔枝到你们那里还能这么便宜,我买的白糖罂加运费每斤快30了,今年是小年,老板说等桂味下来不加运费每斤 ...

可能产地和品种不一样吧。
荔枝品类太多,也搞不清是哪儿运来的,价格感觉还好。
30多一斤真吃不起,哈哈。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2:45:07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18:54
今年是荔枝小年,价格比去年涨了不少,给亲家和儿子他们寄荔枝花了将近1000元 ...

今年荔枝这么贵啊,上周公司同事私人还给办公室所有人分了荔枝,二个人分一箱,看来花费不少。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5-26 12:54:26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06:18
荔枝到你们那里还能这么便宜,我买的白糖罂加运费每斤快30了,今年是小年,老板说等桂味下来不加运费每斤 ...

我还说今年荔枝便宜呢,水果店里妃子笑才10元一斤,白糖罂25左右。桂味没见到有卖,据说是荔枝界的王者。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13:00:06

本帖最后由 明月照人来 于 2026-5-26 13:01 编辑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2:45
今年荔枝这么贵啊,上周公司同事私人还给办公室所有人分了荔枝,二个人分一箱,看来花费不少。 ...

主要运费花了不少,保证白天采摘,晚上运出,大城市基本第二天能收到,白糖罂本身不算贵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13:07:36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5-26 12:54
我还说今年荔枝便宜呢,水果店里妃子笑才10元一斤,白糖罂25左右。桂味没见到有卖,据说是荔枝界的王者。 ...

妃子笑是荔枝里最早熟的品种,核小皮硬但甜度一般发酸,广州这边本地人很少吃;白糖罂甜度不错但核比较大;桂味甜度更高、核较小但个头偏小,它不算其中的王者;王者差不多是仙进奉,集上面的优点。其他品种还有,主要我们吃的是这几种

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5-26 16:12:19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13:07
妃子笑是荔枝里最早熟的品种,核小皮硬但甜度一般发酸,广州这边本地人很少吃;白糖罂甜度不错但核比较大 ...

现在的荔枝还不好吃,我喜欢吃糯米糍,但是去年的观音绿更好吃,现在的品种越来越多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7 07:54:30

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5-26 16:12
现在的荔枝还不好吃,我喜欢吃糯米糍,但是去年的观音绿更好吃,现在的品种越来越多 ...

糯米滋是比较晚熟品种,我这酷爱荔枝的是从早熟吃到晚熟,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也是我这北方人能在又潮又热的广州居住下去的动力之一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7 07:56:15

今年夏天的第一条连衣裙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7 07:57:16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7 07:56
今年夏天的第一条连衣裙

好看,仙仙的。
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查看完整版本: 秣马驰骋、骎骎日上,成就更好的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