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1:50
我那天二审开庭的时候,有律师在旁她主说,我配合,就这样,一个多小时下来,我累到不行,躺了半下午,晚 ...
哈哈,明年我也要过这种日子了,希望能很快适应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今天化工和小盘股的基金也是跌的一塌糊涂,我现在基金就靠两只科技基金勉力维持。
这还是牛市吗?太割裂了!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8 15:37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 ...
今天看到篇文章,题目是:
请问牛市什么时候结束,我家没钱亏了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18 16:03
今天看到篇文章,题目是:
请问牛市什么时候结束,我家没钱亏了
今年的股市很难做,必须拥抱科技,老登们跌惨了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8 15:37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 ...
我的红利也是跌的惨不忍睹
买了一只科技几天轻松赚了16个点,今天清了
拥抱科技吧,哈哈
不然没钱亏了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8 15:37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 ...
今年股市很割裂,现在拥抱科技又怕站在山岗上,你不跟吧,他就天天涨给你看。老登跌跌不休。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8 16:36
我的红利也是跌的惨不忍睹
买了一只科技几天轻松赚了16个点,今天清了
拥抱科技吧,哈哈
科技还是主线吧,基金因为是长线所以我敢拥抱老登,但我家股票是以科技为主,老登持股太需要毅力了
紫云 发表于 2026-6-18 16:44
今年股市很割裂,现在拥抱科技又怕站在山岗上,你不跟吧,他就天天涨给你看。老登跌跌不休。 ...
今天的老登证券和保险就很给力,不知明天会是谁
这个端午节去看了电影《给阿嬷的情书》,真是很不错的电影,非常的温情和细腻。还去看了辛柏青主演的话剧《苏堤春晓》,也是非常好看,是一种比较新颖的话剧形式,与最经典的话剧不太一样,没有很强的故事性,主要通过一件件穿插的历史事件来刻画苏轼这个人物,我喜欢这样的创新。作为主演的辛柏青,需要很强的台词功力和充沛的体力,不容易呀~
明月家除了看电影看话剧,还忙啥了?
三天假期呢!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2 16:29
明月家除了看电影看话剧,还忙啥了?
三天假期呢!
很闲的一个假期呀,最后一天不知为啥老是发困,睡了3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