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女王 发表于 昨天 08:43

棠棠780 发表于 2026-6-18 16:24
真是让人羡慕呀。我家小孩儿刚大一,希望三年后也可以有择其肥美者的实力。 ...

刚上大一,一切美好都来得及实现!

双城女王 发表于 昨天 08:51

本帖最后由 双城女王 于 2026-6-23 08:53 编辑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6:53
可以了,降租是没法的事,经济下行,也只好这样
前几天,去了租户那里,续签了合同。
和他们的财务人员聊了聊,获得两方面信息:一是他们的经营难度增加,躺平的家长躺平多了。他们是做美术培训的,盈利点在艺考生这块。最近两年,国家提高了艺考生的文化课分数,使得那些想让孩子走艺术的家长不得不重新规划路径;二是现在经济大环境不好,家庭收入下降,家长在专业培训上的投入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财务人员还给我举例说,他们机构后来又增加的教学面积和其他机构新租房的价格,都低得令人发指......

这个财务情商很高,对老板很忠诚,言谈之间,肯定是在替老板说话。

就这么着吧,签!


app1 发表于 昨天 08:54

双城女王 发表于 2026-6-23 08:51
前几天,去了租户那里,续签了合同。
和他们的财务人员聊了聊,获得两方面信息:一是他们的经营难度增加, ...

签,大家都要活。租客和房东是共生关系。

双城女王 发表于 昨天 10:31

本帖最后由 双城女王 于 2026-6-23 10:32 编辑

app1 发表于 2026-6-23 08:54
签,大家都要活。租客和房东是共生关系。
2021年,疫情期间,租户召集我们这些房东,说经营困难,希望免租半年,报团取暖,共度难关。

房东们都同意了。——不同意也没别的选择。在“可能断租”和“免租半年”之间,选择了后者。

到了当年5月底,情况好转,租户又约我们,废除了前面的合同,续签。就是刚刚到期这个。期间,租金总是及时到账,不拖不欠。

那次,据说机构举办人卖了一套房子,用以支付员工工资。好在当时房价高高再上,卖在了高点。

所以,你说的很对,租客和房东是共生关系,一损俱损。

双城女王 发表于 昨天 11:04

端午节放假第二天,感冒了,头晕头痛,浑身无力。
假期第三天,依然。
家里两位劝我请假休息,一想到还有很多事儿,还是不请了。

昨天一早起来,感觉好多了,真是牛马命!

核动力驴。

app1 发表于 昨天 11:40

双城女王 发表于 2026-6-23 10:31
2021年,疫情期间,租户召集我们这些房东,说经营困难,希望免租半年,报团取暖,共度难关。

房东们都同 ...

大家好才是好,吃独食的活不长。

双城女王 发表于 昨天 14:27

app1 发表于 2026-6-23 11:40
大家好才是好,吃独食的活不长。

世界就是个生态链、食物链。

双城女王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双城女王 于 2026-6-24 08:09 编辑

临近放暑假,杂事不断,全靠计划暑期出游吊着命。

哪个方向?都行,东西南北都行!

平时老老实实当牛马,只要寒暑假能外出,虽然一个大寒一个大暑,但一年至少3个半月,总有一段适合我。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读”研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