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 20:50:34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5-22 18:00
出来的红鸡里,有一个已经套了我5~6年了,就4月份爆发了,于是我在红9.85%的时候,赎回了1W,完了人家继续 ...

看看这过山车真是太刺激了!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 21:11:02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 20:50
看看这过山车真是太刺激了!

这种收益的,锁定期太长了。

很可能到期的时候还亏,完全凭运气了。

这种固收 一般就是3个月,半年比较合适。

个人看法哈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 22:22:59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 21:11
这种收益的,锁定期太长了。

很可能到期的时候还亏,完全凭运气了。


这个是最初发行时申购的套了5年半了,4月份回本了,留了点五分之二,还能想着看能不能拿到25~30%的收益,结果却回撤到了面值以下了。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 18:58:21

截止到5月底,工资收入还没能覆盖开支,但窟窿也不算大了,发票抽奖和那个可转债基补窟窿😂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21:46:27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 18:58
截止到5月底,工资收入还没能覆盖开支,但窟窿也不算大了,发票抽奖和那个可转债基补窟窿😂 ...

哈哈哈,祝好运啊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7 07:56:04

上周四五后跟老师申请了大妞不在学校住宿,回家睡,到家后有手机刷刷,果然人就松弛下来了,甚至可以说放松过头了。

学校里是上学上到周五,其实周四周五已经没啥人晚修了,都回家了。大妞说,周五晚修考勤只有3个人,老师发出来的请假人员看着都不多,后面走的那就是从众心理了。

昨天上午还回学校,考前叮嘱,转文塔,大妞自己和同学们去了一下考场,还说想进去看看桌椅晃不晃,哈,根本不给进了。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7 11:09:18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7 07:56
上周四五后跟老师申请了大妞不在学校住宿,回家睡,到家后有手机刷刷,果然人就松弛下来了,甚至可以说放松 ...

最后几天了,心态和神经能松弛下来也挺好的

祝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考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7 21:34:43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7 07:56
上周四五后跟老师申请了大妞不在学校住宿,回家睡,到家后有手机刷刷,果然人就松弛下来了,甚至可以说放松 ...

今天高考了
祝孩子考试顺利,会的都对,蒙的也都对,哈哈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7:49:35

高考结束了,中午约了初中同学一起吃饭,不管考得怎么样,考完就算胜利了。

哈哈哈,她也是好有执行力,人家物化生或者政史的都还没考完,她已经办完两件事了:

港澳通行证已经办了!
头发也染了!

一会再去吃顿减压餐,心心念念的烤猪大肠,又好久没吃了😄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7:59:02

看学霸群家长都在喊,饶了孩子们吧!

学渣妈妈瞬间感觉好受多了!大家都难,25号看排位了!

guangsohu 发表于 2026-6-9 18:05:01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5-28 08:24
大妞昨天下午又请假了,这周的中午在学校都会莫名其妙的掉金豆子,她给自己的压力还是大了,还是比较紧张成 ...

可怜天下母亲心。还好顺利高考完了,你家大妞有考运附身的,这次肯定也能超常发挥,达成所愿!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8:12:11

guangsohu 发表于 2026-6-9 18:05
可怜天下母亲心。还好顺利高考完了,你家大妞有考运附身的,这次肯定也能超常发挥,达成所愿! ...

她这次考得不怎么好,每一科都难,或许是因为自己水平没到吧!

语文作文说写得匪夷所思,数学压根就不想说。
英语作文就是黏线,不说她了,我们看了也是无语了。

看小舞转的,大抵就是评论区的意见了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9 18:56:42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8:12
她这次考得不怎么好,每一科都难,或许是因为自己水平没到吧!

语文作文说写得匪夷所思,数学压根就不想 ...

阶段任务完成了

好好放松一下

孩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这几天我刷高考视频,很感动

钰儿妈 发表于 2026-6-9 21:40:53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8:12
她这次考得不怎么好,每一科都难,或许是因为自己水平没到吧!

语文作文说写得匪夷所思,数学压根就不想 ...

考完就好,已经完成阶段性任务了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9 22:15:12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7:49
高考结束了,中午约了初中同学一起吃饭,不管考得怎么样,考完就算胜利了。

哈哈哈,她也是好有执行力,人 ...

大妞好可爱。
我们这边一定要生物考试结束才能统一出考场的。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10 11:46:08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7:49
高考结束了,中午约了初中同学一起吃饭,不管考得怎么样,考完就算胜利了。

哈哈哈,她也是好有执行力,人 ...

能熬过高中三年的 都是勇士
大妞的行动力杠杠的

guangsohu 发表于 2026-6-10 17:35:54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8:12
她这次考得不怎么好,每一科都难,或许是因为自己水平没到吧!

语文作文说写得匪夷所思,数学压根就不想 ...

高考的英语也这么奇葩呢,我家的还小,我还没有关注这些。
关关难过关关过,大妞已经顺利完成这一阶段性的生活。
再说,高考考完,是人生另一个新起点,向前看。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0 18:16:09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7:49
高考结束了,中午约了初中同学一起吃饭,不管考得怎么样,考完就算胜利了。

哈哈哈,她也是好有执行力,人 ...

买了2罐染发膏,她用剩半罐都整我头上了,以后我也是能给人家颜色看看的人了😂

本来想去的烤肉店关门大吉了,去吃了蛙小侠,盛惠224元!

吃完饭去了荣耀实体店,手机也拿下了,高考生—100,国补85折,2464.15元。

都买单了才晓得去京东看看,京东还没高考生认证都比实体便宜了85元,有点亏呀!

不过下单之前店员承诺以后都可以过来贴膜,我这手残党也算省事了,后面又磨了一会,给我配了一个耳机,虽然暂时用不上,也得拿回家。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0 18:19:09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9 18:56
阶段任务完成了

好好放松一下


确实是社会关注度高,后续安排,放松也好,学车也好,让她自个安排,反正需要我就出手,不需要就闭嘴。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0 18:20:19

钰儿妈 发表于 2026-6-9 21:40
考完就好,已经完成阶段性任务了

是的,后面就是大学另一个阶段了,得加钱?

至于小子,他努力点,就操心他中考,就怕他不努力,中考都不参加,提前被分流走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记录一下攒钱供娃读大学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