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9 22:15
大妞好可爱。
我们这边一定要生物考试结束才能统一出考场的。
那也太惨了,前面考完的再陪半天,真是无所事事了,看我家大妞,那半天都能干好多事了。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0 18:19
确实是社会关注度高,后续安排,放松也好,学车也好,让她自个安排,反正需要我就出手,不需要就闭嘴。 ...
桔子自己也好好歇口气。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9 18:12
她这次考得不怎么好,每一科都难,或许是因为自己水平没到吧!
语文作文说写得匪夷所思,数学压根就不想 ...
考完了就好
可以松口气了
今年的题好像挺难,不过要难大家一起难,也没关系
guangsohu 发表于 2026-6-10 17:35
高考的英语也这么奇葩呢,我家的还小,我还没有关注这些。
关关难过关关过,大妞已经顺利完成这一阶段性 ...
咱们都还可以先缓几年
不过我该操心中考了
昨晚11点半,大姑娘过来申请亲属卡加额度,她和另外两个初中同学约了端午节去长沙。
我要睡觉了,还在那里没锁定回程时间,仨姑娘加仨妈,那群聊电话像菜市场一样,我实在跟不起,要睡觉了,给她加了2000元的额度。
酒店怎么订,攻略怎么做,款怎么A,让她们自己安排,有些经验得她们自己攒!
其实订回程高铁票我都有点插嘴了:既然都去了,没必要赶七八点的高铁票回来,可以睡晚一点,留多一点机动时间,下午的票回来都可以的。
娃娃们对广州南站有执念,其实我们到广州站更合适,人少一点,票便宜一点,娃们不听说对南站熟悉一点😂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2 18:28
其实订回程高铁票我都有点插嘴了:既然都去了,没必要赶七八点的高铁票回来,可以睡晚一点,留多一点机动时 ...
高考完了就是家长们花钱的时节啊
手里一个股,前几天涨了9%,但还在我最近一次买价以下,没动,然后人家又回落了。
今天在离最后一次只差3毛钱,又抖机灵了,倒T了半仓,那会涨了5+%,想吃个差价!
然后,就又卖飞了!每次都这样…不动就过山车,一动就卖飞😰
临收盘时,好想再出一笔沪深300鸡,离上一笔完全没差价,纯粹是回笼现金。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2 18:37
高考完了就是家长们花钱的时节啊
哗啦啦花钱……
这会在试衣服,下午她自己去买了化妆品
让我想想,18岁的我,舍不得买衣服,更别说化妆品了,现在给她买,也是满足曾经年少克制的我。
尊重她的审美,实在是欣赏不来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2 20:00
尊重她的审美,实在是欣赏不来
挺好看的呀,又高又瘦!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2 20:00
尊重她的审美,实在是欣赏不来
闺女好瘦 啊
高中确实辛苦
小朋友又闯过了一关,值得庆贺,接下来就可以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活了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13
挺好看的呀,又高又瘦!
年轻就是好,周日我也去买衣服了,我穿上浓浓的大妈味,被大妞套上身就是好看,不是亲妈滤镜哈
本帖最后由 1516的桔子树 于 2026-6-18 09:03 编辑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2 20:22
闺女好瘦 啊
高中确实辛苦
看她这个暑假会不会飙涨10斤,一天天的睡觉,睡渣看不得人睡懒觉。
清水 发表于 2026-6-15 14:32
小朋友又闯过了一关,值得庆贺,接下来就可以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活了
今年就是你家的了,应该进入准高三状态了。我家一直唠叨这一届高三幸福多了,说现在就吃上食堂了,她们是最后两三个月才吃食堂。
昨天回去领了报考指南,希望她蹦得高,够得着公办本,也认真看了民办本的专业,不考虑学费的话,民办本的专业可选更多。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2 18:44
手里一个股,前几天涨了9%,但还在我最近一次买价以下,没动,然后人家又回落了。
今天在离最后一次只差3 ...
赚到就好啦,不用要求太高,毕竟大多数炒股的都亏。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8 08:45
今年就是你家的了,应该进入准高三状态了。我家一直唠叨这一届高三幸福多了,说现在就吃上食堂了,她们是 ...
别去民办,民办大学是比较烂的,主要靠广告吹,别信。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2 20:00
尊重她的审美,实在是欣赏不来
看起来老气,但人年轻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