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8 08:42
看她这个暑假会不会飙涨10斤,一天天的睡觉,睡渣看不得人睡懒觉。
必然的,高中生这几年都缺觉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8 08:45
今年就是你家的了,应该进入准高三状态了。我家一直唠叨这一届高三幸福多了,说现在就吃上食堂了,她们是 ...
我家小伙子现在连晚自修都停了,哈哈,没有一点紧迫的心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2 18:28
其实订回程高铁票我都有点插嘴了:既然都去了,没必要赶七八点的高铁票回来,可以睡晚一点,留多一点机动时 ...
我们也和朋友约了去北京环球
最近还在实习 8.15结束后 再去玩
他们也是自己在安排高铁酒店行程
长大了 都有自己的主见
随他吧 成长需要锻炼
拿回志愿填报指南那晚,强哥说,那个深圳科技大学、东莞松山湖什么大学,好像腾讯华为有就业倾斜,你就去读这个吧!
呵呵,说得好像我们想去哪就能去哪一样,是我们不想去吗?深科大,深信职,那分是我们能够得着吗?
之前给大妞补课的小哥哥,读的微电子,前两年考研失败,强哥一直在说他家家境这样还考研,我说他那个专业,考研了更有前途,能克服肯定克服一下就考研呀。
看了报考指南,这个专业去年要600分,可见那个小哥哥当年考得多好了(羡慕)
看今年招生计划,公办有扩招,希望有我家的份,想的美不美?
大妞特意跟我说仲恺扩了多少,我说如果是海珠校区,你都可以骑单车上学了!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3 17:51
拿回志愿填报指南那晚,强哥说,那个深圳科技大学、东莞松山湖什么大学,好像腾讯华为有就业倾斜,你就去读 ...
强哥还有一个心水学校——省轻工
他不知道这学校升本了,特控线上的,而我家的第一目标是过本科线,这差距……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3 17:54
看今年招生计划,公办有扩招,希望有我家的份,想的美不美?
大妞特意跟我说仲恺扩了多少,我说如果是海珠 ...
就仲恺了,哈哈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3 17:54
看今年招生计划,公办有扩招,希望有我家的份,想的美不美?
大妞特意跟我说仲恺扩了多少,我说如果是海珠 ...
以前我在越秀上班,我家娃在海珠,现在我们公司搬到海珠了,我家娃又去了越秀那个校区,我开玩笑,想一起上班上学实现不了。 如果你家去这个学校,离家近,挺好。
今晚就出分了,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