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5:23
我今天摆烂一天,啥事没做,没课就没去学校,早起拿个剪刀就前后院子里溜达胡剪一圈,花了一个小时,然后就 ...
我有时候在家摆烂一天感觉也挺无聊,还不如上班呢😂
小满 发表于 2026-5-28 16:13
山东的烟青威还很凉快
疫情前我们去过这边避暑(主要是送老人过去避暑)
吃住玩都不错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8 16:14
我有时候在家摆烂一天感觉也挺无聊,还不如上班呢😂
长期宅家里肯定无聊
偶尔一两天还是很惬意的吧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6:18
长期宅家里肯定无聊
偶尔一两天还是很惬意的吧哈哈
我不无聊,线上处理一点单位的事,院子里花花草草够我忙活的,看不完看不厌,哈哈!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6:24
我不无聊,线上处理一点单位的事,院子里花花草草够我忙活的,看不完看不厌,哈哈! ...
你这是偶尔几天
长时间应该会无聊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6:10
我上午在杭州
下午在深圳
现在在东莞
家里地下室,绝对舒服,大夏天都不用开空调的,来个小风扇就可以。
你知道的,地下室不是黑乎乎的啊,地下室都有大大采光井,阳光可以直射进来的啊,我把前后采光井都配好了自动开启天窗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6:27
你这是偶尔几天
长时间应该会无聊的
我没退休,没法长时间啊,老弟
去北京办事顺便去看了外甥女的婚房
他们将一面大阳台弄成了一个带简约茶桌(也可办公)的小花房,也挺好的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8 16:14
我有时候在家摆烂一天感觉也挺无聊,还不如上班呢😂
你这劳碌的哈,摆烂一天就无聊,我摆烂很多天都不无聊,你去养花养草,就不会无聊了,萧山很多花木城,我们去买花草都去那边买,新街花木城,中栋花木城都去过很多次了!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6:28
我没退休,没法长时间啊,老弟
所以你不无聊
那位版友才无聊啊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6:32
所以你不无聊
那位版友才无聊啊哈哈
不过,我应该也不会无聊,打理花草很费时间的。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6:27
家里地下室,绝对舒服,大夏天都不用开空调的,来个小风扇就可以。
你知道的,地下室不是黑乎乎的啊,地 ...
采光通风弄的再好我也不怎么喜欢呆在地下室哈哈,虽然我家的娱乐设施都在地下室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6:31
你这劳碌的哈,摆烂一天就无聊,我摆烂很多天都不无聊,你去养花养草,就不会无聊了,萧山很多花木城,我 ...
这次我没去萧山看丈母娘(别人的)骗海鲜大餐吃哈哈
上海>嘉兴>杭州
马不停蹄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6:31
你这劳碌的哈,摆烂一天就无聊,我摆烂很多天都不无聊,你去养花养草,就不会无聊了,萧山很多花木城,我 ...
哈哈哈,家里地方小,养不了花草,我一般周日都要去西湖走一圈,消耗点儿能量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6:36
采光通风弄的再好我也不怎么喜欢呆在地下室哈哈,虽然我家的娱乐设施都在地下室 ...
我还行,夏天不燥热,舒适。
我地下室比较空,我也喜欢空空的感觉,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6:07
你哪的?
让我参考下适不适合避暑胶东半岛靠海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5-28 16:49
胶东半岛靠海
好地方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6:44
我还行,夏天不燥热,舒适。
我地下室比较空,我也喜欢空空的感觉,哈哈! ...
那你就呆地下室哈哈
本想和阿姨一起清洗泳池的
太闷热了
还是请人清洗吧
免得热坏阿姨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3:47
还打算下午去划龙舟
算了
你没经历过湖南的38度,41度,
还闷热,空气不流通,哈哈
所以我觉得广东35度已经是很舒适的温度了
有一年回娘家,呆了一个星期,温度渐渐升了38度
我白天在家开着空调不出门都受不了(只有卧室有空调)
赶紧回来,到长沙41度了
回到广东35度,还有海风
哇,不要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