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21
牡丹我有十六棵,但现在不是花期,哈哈。我还有很多绣球,这里大概是一半吧,现在正是花期,哈哈! ...
养的好不好另说,反正挺忙乎的,哈哈!
本帖最后由 楚楚不动人 于 2026-5-29 11:57 编辑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22
养的好不好另说,反正挺忙乎的,哈哈!
还有各种矮牵牛,也正是花期。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10:28
说起昙花
我老丈人养过几盆
那时候我们住在同一个大区一碗汤的距离,他们住别墅区,我们住高楼层,我家不开 ...
昙花我也养过,我嫌它太软溜溜了,要搭架子,还要牵引,一点自立能力都没有,后来放弃了,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10:10
你应该没怎么见到过我赞美别人晒照片的,是吧?
因为我经常能在大场面见到很多大帅哥大美女啊哈哈
三角梅 ...
不过,三角梅有好多好多好看的品种,造型也超级好看,我暂时养不出来。
人家说,养花的尽头是三角梅,暂时我是认同的,看看以后能不能出别的花来颠覆现在这句养花届的俗语。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09:57
我花了200块钱请人来清洗泳池
弄了一个多小时搞定
现在灌水
可以,自来水也是温的,晚上孩子就可以玩了。要是一直这种天气,用不了三天也会变成澡堂子。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5-29 12:39 编辑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09:54
空气中的风都是热的
穿堂风都没用啊哈哈
空气中的风是热的,
那热一是气温的高,还有一个比气温更热的热源是高温天气每家每户都开空调后向外排出造成的人为温度,
特别是14层以下,所以你才会觉得穿堂风都没用
真到30层以上,夏天白天气温越高,到了晚上,只要稍稍有风,就会感到相当凉快,很舒服,连蚊子都没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21
牡丹我有十六棵,但现在不是花期,哈哈。我还有很多绣球,这里大概是一半吧,现在正是花期,哈哈! ...
真好看!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24
还有各种矮牵牛,也正是花期。
勤快人,真下了功夫!佩服!
本帖最后由 楚楚不动人 于 2026-5-29 13:20 编辑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29 12:56
勤快人,真下了功夫!佩服!
哈,我还有十几棵大型爬藤月季,花期刚过,也挺好看的。还有灌木月季若干。
还有四棵大型中华木绣球,还有几棵大型茶花,还有大型杜鹃几棵,还有百合等七七八八的品种,业余生活比较充实,哈哈!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3:11
哈,我还有十几棵大型爬藤月季,花期刚过,也挺好看的。还有灌木月季若干。
还有四棵大型中华木绣球,还 ...
天,养花不但需要勤快,还需要很多知识,你老厉害了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21
牡丹我有十六棵,但现在不是花期,哈哈。我还有很多绣球,这里大概是一半吧,现在正是花期,哈哈! ...
花槽有点低啊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24
还有各种矮牵牛,也正是花期。
第一张的最漂亮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29
昙花我也养过,我嫌它太软溜溜了,要搭架子,还要牵引,一点自立能力都没有,后来放弃了,哈哈! ...
养昙花一定要会弄造型
不然就算昙花绽放也不好看
所以你想象一下
我们愉一盆昙花回家有多不容易哈哈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1:44
不过,三角梅有好多好多好看的品种,造型也超级好看,我暂时养不出来。
人家说,养花的尽头是三角梅,暂 ...
反正我对三角梅无感哈哈
年年见
月月见
日日见
时时见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5-29 12:03
可以,自来水也是温的,晚上孩子就可以玩了。要是一直这种天气,用不了三天也会变成澡堂子。 ...
小小米现在放学
估计6点能到家
可以玩完水吃晚饭
或晚饭后再玩水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15:09
小小米现在放学
估计6点能到家
可以玩完水吃晚饭
我等下下班时去买2只新小黄鸭给她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5-29 12:17
空气中的风是热的,
那热一是气温的高,还有一个比气温更热的热源是高温天气每家每户都开空调后向外排出 ...
我现在在46层好像
我等下去通道尽头瞅瞅风是不是热的哈哈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9 13:11
哈,我还有十几棵大型爬藤月季,花期刚过,也挺好看的。还有灌木月季若干。
还有四棵大型中华木绣球,还 ...
这些花太常见了
等牡丹开了晒晒
我发现你们都喜欢养植艳丽的花种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15:01
花槽有点低啊
这面花池有两个层级,前面低一点,种矮点的植物,后面高一点,形成梯度,实际还好,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