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58
你没经历过湖南的38度,41度,
还闷热,空气不流通,哈哈
我一家三口怕热不怕冷
特别是我媳妇
估计又快热感冒了
本来上个礼拜就清洗泳池的
临时带三小只去参加大疆的研学活动没洗成
现预约了明天清洗,200块钱
上海不热但潮
我们刚熬过了几天湿度100%
今晚的夕阳美炸了
粉红色的
我经常是零下30度到零上30度的递进。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5-28 20:58
我经常是零下30度到零上30度的递进。
我零下30度没问题
讨厌零上35以上,出汗难受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8 20:22
我们刚熬过了几天湿度100%
今晚的夕阳美炸了
粉红色的
好像粉红色预示天气将变差?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28 20:15
上海不热但潮
我在上海停留了大半天
感觉比杭州潮湿闷热
忘记快六一了
小小米说学校今年也过六一
等于有两个儿童节,开心
这个周末连放三天假,更开心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6:34
不过,我应该也不会无聊,打理花草很费时间的。
我现在在玩三角梅,去年底到现在,大大小小买了八十多棵,想玩高飘、中飘、低飘、蘑菇头、临水、过桥等等等等造型。
不要说南边遍地都是三角梅,路边花,华南路边三角梅品种太有限了,俗称普货,好看的造型好看的品种路边绝对没有,哈哈!
玩造型玩品种比较好的当然还是华南的花友,但是不是在路边的哈,哈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孙悟空金箍棒 于 2026-5-28 23:08 编辑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21:43
我在上海停留了大半天
感觉比杭州潮湿闷热
来的那天正好遇到了最闷热的时间,平时比那好一点点,不过现在黄梅天,是有点潮湿
昨晚去游泳本意是放松解暑,结果是室外泳池像北方的澡堂子一样,泡了个澡。热的根本游不动。40分钟才游了500米,还累够呛。冲了个凉水澡(也是温吐吐的)才舒服点。这鬼天气,热啊!
太热的天我们就会住到高层去,穿堂风,不用开空调,夜晚窗全开着相当舒服。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5-29 07:39
太热的天我们就会住到高层去,穿堂风,不用开空调,夜晚窗全开着相当舒服。 ...
空气中的风都是热的
穿堂风都没用啊哈哈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5-29 07:22
昨晚去游泳本意是放松解暑,结果是室外泳池像北方的澡堂子一样,泡了个澡。热的根本游不动。40分钟才游了50 ...
我花了200块钱请人来清洗泳池
弄了一个多小时搞定
现在灌水
下午小小米他们回来就能用了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6-5-28 23:05
来的那天正好遇到了最闷热的时间,平时比那好一点点,不过现在黄梅天,是有点潮湿 ...
可能吧
我下午最热那个时间段离开上海
有一段时间真空在冷气外
妈啊,又闷又热
到了嘉兴就好很多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22:53
我现在在玩三角梅,去年底到现在,大大小小买了八十多棵,想玩高飘、中飘、低飘、蘑菇头、临水、过桥等等 ...
你应该没怎么见到过我赞美别人晒照片的,是吧?
因为我经常能在大场面见到很多大帅哥大美女啊哈哈
三角梅,予常居珠三角的人而言,什么品种它还只是三角梅哈哈
你得用牡丹昙花这些来惊艳我哈哈
说起昙花
我老丈人养过几盆
那时候我们住在同一个大区一碗汤的距离,他们住别墅区,我们住高楼层,我家不开伙的,晚餐去他家吃
有天过去吃饭,见到一盆昙花快要开的样子,他女儿色心大起,收买一保安大哥,伙同我一起将那盆昙花偷运了回家,守了两晚,才开
那时候她在搜狐美妆玩儿,开了直播帖子,可热闹了
当然,我只是个免费摄影师
那时候
玩论坛的夜猫子可多了
本帖最后由 楚楚不动人 于 2026-5-29 11:34 编辑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10:10
你应该没怎么见到过我赞美别人晒照片的,是吧?
因为我经常能在大场面见到很多大帅哥大美女啊哈哈
三角梅 ...
牡丹我有十六棵,但现在不是花期,哈哈。我还有很多绣球,这里大概是一半吧,现在正是花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