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一件短袖。
周四要送晚饭
小姐姐早上6.30闹钟点瑞幸,然后睡到了7.25喊我起床,7.35到校。近的好处了。我昨天晚上8-9点睡了一个小时的,晚上12点多才入睡,开的7.30闹钟。
数学这次最后两个大题一点没写。
周日玩的开心,没复习错题。
我说那她基础不错了,空了30-36分呢。
周六和闺蜜约好,期末考试前不出去玩了,要静心准备全市统考了。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3 16:51
豆包还可以帮修改的。
可以利用起来。
这些辅助功能其实比老师批得细,挺好的呢
就是要娃们得合理规划使用时间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4 08:40
数学这次最后两个大题一点没写。
周日玩的开心,没复习错题。
我说那她基础不错了,空了30-36分呢。
自己还挺有规划的,蛮好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4 09:51
这些辅助功能其实比老师批得细,挺好的呢
就是要娃们得合理规划使用时间 ...
是的 可以利用起来
就是网络是把双刃剑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4 09:54
自己还挺有规划的,蛮好
我现在都放大很小的优点去鼓励她。
本来她最后两题 第一问是可以的
毕竟周末玩的high了,哈哈总有取舍的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4 08:40
数学这次最后两个大题一点没写。
周日玩的开心,没复习错题。
我说那她基础不错了,空了30-36分呢。
孩子自己有规划就好很多
我家的还得我盯着,真是心累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4 12:30
孩子自己有规划就好很多
我家的还得我盯着,真是心累
我们大一些
而且这么大靠盯没用啦
我现在就是管好后勤,其他不插嘴
烤翅好吃 应该一包调料都放
不怎么辣的
晚上丝瓜牛肉汤
不用给她留吃的
出了一件短袖。
妞妞和闺蜜约了巴奴。
闺蜜周六下午两点半放学,我家是放假的,去接她放学再去吃饭。哈哈。
闲置出了5k了
倒腾一下很可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4 12:37
我们大一些
而且这么大靠盯没用啦
希望我娃能早早自觉起来,让我多省点心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4 12:51
希望我娃能早早自觉起来,让我多省点心
会的,其实少点关注 孩子就是自觉自律的
妞爸回来了,我赶不上送晚饭,让妞爸去了。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4 12:45
闲置出了5k了
倒腾一下很可观
真不少。
幸运欣 发表于 2026-6-4 17:52
真不少。
是的呢以后换季大扫除可以挂咸鱼
嘿嘿小得瑟
妞爸给妞送饭
妞妞问妈妈呢
妞爸 爸爸来不好呀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