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09:34
妞妞墙裂推荐我看消失的人
她喜欢悬疑破案电影
我也没看过
娃说不爱看电影,看完害怕
单位还发了几张电影票,前几天便宜出了两张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09:34
把微单出掉了
翻记录15年买的了。
我家好像也有微单,买来也没怎么用
各种电子产品不用以后就堆在家里,着实浪费呀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09:41
我家好像也有微单,买来也没怎么用
各种电子产品不用以后就堆在家里,着实浪费呀 ...
是的。这个快门才2710次。
感觉现在手机拍拍很方便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09:40
我也没看过
娃说不爱看电影,看完害怕
单位还发了几张电影票,前几天便宜出了两张 ...
我家还是喜欢看的
你们福利真好
刷步5
跑跑走走3.4km
卖了双羽毛球鞋。
妞妞列了期末清单
祝她如愿以偿
点了两杯瑞幸
柚c好甜
妞妞今天8点多起来了
前两天都睡到十点半
因为作业写不完 了 也没时间复习了 所以今天早点起来了。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1 09:05
点了两杯瑞幸
柚c好甜
昨晚点了两杯库迪,1/4糖甜度刚好,便宜好喝。
幸运欣 发表于 2026-6-22 12:55
昨晚点了两杯库迪,1/4糖甜度刚好,便宜好喝。
我是好久没喝过咖啡了
现在乌龙茶喝的最多 每天两瓶
同事平台买了红薯
小小的 烤出来很甜的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09:43
我家还是喜欢看的
你们福利真好
都是不值钱的福利
不过发福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2 20:39
都是不值钱的福利
不过发福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有福利就是开心的事。
周一六点多起来的
给妞妞床上床品换了 上班前洗好丢进烘干机了
跑走半小时3.5km。
天气不好,给妞打车加价了。
我上班前打了20分钟车子才到楼下,失策了楼下有学校啥的。等我下楼雨倒是小了的,可以扫电瓶车的。
晚上点了米线吃,吃完看爱情有烟火,太喜剧了,看的很轻松。十点困了,睡觉了。早上起的早,下午三点我就困的发呆了。早睡配早起。
妞妞昨天说暑假好像又是八点上上课那就等通知吧。
我是最好晚自习也能有 哈哈
本来晚饭计划做饭的
娃到家饿死了 等不及我烧饭 点了番茄牛肉米线
放学太早 我到家得6点 吃上饭也得7点
出了条短裤 明天发货
收了辆雅迪电瓶车
暑假娃通勤上学用
放地铁口也不心疼
明天货拉拉运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