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数理化都比往年都难。
不知道分数线如何。
假期作业不多 效率不高
刚刚才完成作业
去洗澡了 还要看一个小时电视
放假几天还每天弹琴,弹琴是真的挺喜欢的了。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9 21:31
假期作业不多 效率不高
刚刚才完成作业
弹琴也是一种解压
娃这样放松一下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0 10:45
弹琴也是一种解压
娃这样放松一下
是的 她还每天看电视
早上6.10分闹钟,6.20给妞打车,回床上也没眯着。
下午困死了,早醒一个小时就是不行呀。
周六娃学校补课
有点暗喜 哈哈 还是在校更好
砰砰砰敲门声 把我吵醒了
早上醒太早,下班路上地铁都眯了会的
这次月考他们班名次还没出来。
她在隔壁班排前十,她同学去隔壁看了成绩,她在自己班可以排前几。和自己比又进步了一些,期末保持
期初班排28(一个寒假没学)
期中班排10
这次可以前几。
期末稳住就可以。
冰箱吧啦了两串羊肉串
赶紧放空气炸锅烤了
西葫芦虾滑汤,半根烧汤半根清炒了明天带。
晚上给娃送了两份特大份的牛dong饭
昨天8点到8点40睡了一觉
10点睡到6.55,成睡神啦。
晚上给妞妞送奶茶,四个娃子。
我说一周一次喝的一次晚饭。多了没有啦。
昨天友情提醒她。
保证双语学习,再磕化学。
这次月考语文是下滑些的,总是不能保证双语同时好。化学期末必定难死。策略性,咱先保证双语稳住。化学她那么低,我也早已习惯 大家都低,所以还是要策略性。当然啦,肯定得学。就是时间分配得有重点。
买了根充电线 旧的接触不好了 充电断断续续的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10 22:12
这次月考他们班名次还没出来。
她在隔壁班排前十,她同学去隔壁看了成绩,她在自己班可以排前几。和自己比 ...
孩子很棒,有潜力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2 08:19
孩子很棒,有潜力
嗯希望稳住
月考班3。要给她发大红包啦。
33-28-10-3。期末稳住。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12 12:39
月考班3。要给她发大红包啦。
33-28-10-3。期末稳住。
真棒,这红包发得也开心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2 14:07
真棒,这红包发得也开心
是呢她小金库越来越富裕啦
出站前快递问我多久到家
到家后快递拿走
拿了奶茶赶紧去校门口 晚了五分钟
看到她背影,换她同学来拿的,她赶回去打羽毛球了。到家把地拖了 衣服也不收了先挂着吧 很是闷热。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2 14:07
真棒,这红包发得也开心
可不,这种红包发的心甘情愿啊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10:33
可不,这种红包发的心甘情愿啊
哈哈。现在是财迷了
老师没在班级班里发排名,她回来看的,看完说给她发红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