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外包失败
他的孝心便也没了 一大早,户主跑过来问我要不要跟他回孩子奶奶家我回:我们还有什么什么安排,你自己回呗
不说话
我更不说话 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了
我知道他的心思,他觉得他爹娘老了
他有那么一丁点想尽孝的念头
三节两寿该有的我一点没少
我这两年给他爹娘准备的生日礼物,
他爹娘都留着,见人就显摆
当然,不是以我的名义送的 他要的是,他一句令下
我准备好大包小包,带着孩子去伺候他的爹娘
伺候人这方面,如果我想,**的超过很多人
然后他坐在那里,嫌弃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对
家主的谱得摆出来
我不去,孩子们也不喜欢去
一个一年只用十来方水的地方……
带个漂亮妹子回去更能显摆啊哈哈
配置
开着大奔
戴着几斤重的大金链
戴着绿水鬼
点着大雪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7 10:14
带个漂亮妹子回去更能显摆啊哈哈
配置
开着大奔
好主意,下次建议他这么干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7 10:20
好主意,下次建议他这么干
上面是说笑的
其实要显摆方式多的是
来实在的就行
自己勤些回去
回去多带点礼物红包派送给亲人,甚至邻居,面子肯定步步高升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7 10:29
上面是说笑的
其实要显摆方式多的是
来实在的就行
梦马不是说她老公抠搜么,给别人红包那舍不得的,哈哈!
这男人脑回路也是不一般,老婆孩子不回去就自己回去呗,老人想看到的也是自己孩子,除非特别和谐的婆媳公媳关系,有的老人其实见不见儿媳无所谓,本就是个“外人”,哈哈,扎心但真实!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7 11:12
梦马不是说她老公抠搜么,给别人红包那舍不得的,哈哈!
这男人脑回路也是不一般,老婆孩子不回去就自己 ...
我家的,如果我有事,或者有其他原因不回去,我鼓动他自己回去,他就自己回去看他爹娘,配偶去看望是礼节上的,自己回家看父母是能相互提供真真实实的情绪价值的!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7 11:14
我家的,如果我有事,或者有其他原因不回去,我鼓动他自己回去,他就自己回去看他爹娘,配偶去看望是礼节 ...
老婆孩子,可以给男人撑面子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7 10:29
上面是说笑的
其实要显摆方式多的是
来实在的就行
不是面子问题
是他连最基本的探视也是打算外包给我
他不是那种离家千里万里的
婆家离我家,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
他一年只回去四次,春节中秋两个生日
现在他想增加回去的频次,还想拉上我
如果环境不是那么考验人,回也就回了
这不是外部环境艰苦,再加上他情感虐待么,
本帖最后由 楚楚不动人 于 2026-6-7 11:40 编辑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7 11:21
老婆孩子,可以给男人撑面子
人家老婆孩子不愿意回去,要什么面子,里子更重要。
我原来回娘家,自己回去就行,把孩子带去,他回不回我不在意的,我父母更想看到的是我和孩子吧,当然,我父母对我家那位很好。
工作性质原因,他没寒暑假,其他假期也少,他去不去没关系,长期他不去有的邻居还以为我离婚了,爱怎样认为是别人的事,不要活在别人的嘴巴里,不要活在虚伪的面子里。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7 11:39
人家老婆孩子不愿意回去,要什么面子,里子更重要。
我原来回娘家,自己回去就行,把孩子带去,他回不回 ...
我回我家不爱带老公去(当然他也不喜欢去),我自己去爱呆多久都行,带他去没多久他就想回他家了,(我们老家两家距离6公里)。 犀利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7 11:32
不是面子问题
是他连最基本的探视也是打算外包给我
他不是那种离家千里万里的
其实就是面子问题
反正肯定不是孝心问题哈哈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7 11:12
梦马不是说她老公抠搜么,给别人红包那舍不得的,哈哈!
这男人脑回路也是不一般,老婆孩子不回去就自己 ...
确实是
大多数老人牵挂的只是儿子孙子而已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7 12:17
其实就是面子问题
反正肯定不是孝心问题哈哈
他需要个下人帮他搞定礼物
带好孩子
给他爹娘提供物质价值,情绪价值呀
如果我不去,这些活都需要他做呀
我的角色类似于酒桌上的副陪
古代书生的书童,小姐的丫鬟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7 11:21
老婆孩子,可以给男人撑面子
是的,涉及家庭地位,尤其是在山东
自己带着孩子回去,老婆不回,会被很多人默认做不了老婆的主
当然了,有人在意,有人不在意 本帖最后由 河蚌赌徒 于 2026-6-7 13:20 编辑
能一起回还是一起,不过,也理解生活习惯的差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7 11:12
梦马不是说她老公抠搜么,给别人红包那舍不得的,哈哈!
这男人脑回路也是不一般,老婆孩子不回去就自己 ...
自己多回去呗,父母想的是自己孩子。
孙子放假了也可以去看看。
姻亲处得来多处,不然偶尔见见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