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7:50:44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6 17:48
对,对知识份子,这点特别重要啊
但是又不能过度,过犹不及


彼此尊重,有边界感,干好自己分内事。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6 17:55:16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7:49
===
===
===


那就是想做事,出成绩,拼业绩?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7:58:17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6 17:55
那就是想做事,出成绩,拼业绩?

===
===
===

无法言说,无从了解。

冷月清秋 发表于 7 天前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6 16:02
昨天听说我们单位中层,有两位要辞职
据说校长对他们非常苛刻,
做得不好的,一点小事各种批评


某人学校,两年换了三个校长。
做为副职,跟各任校长磨合,压力很大。
尤其是新上任,没有任何经验的,把工作全压在某人身上了,甚至本该正职该主持的会议,该干的活,全落在他身上,因为某人好使唤。

喜乐安宁 发表于 7 天前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7 08:45
某人学校,两年换了三个校长。
做为副职,跟各任校长磨合,压力很大。
尤其是新上任,没有任何经验的,把 ...

为什么换得这么频繁?

你家某人太好说话了,是妥妥的好人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7 天前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7 08:45
某人学校,两年换了三个校长。
做为副职,跟各任校长磨合,压力很大。
尤其是新上任,没有任何经验的,把 ...

副校长一般好几个吧

喜乐安宁 发表于 7 天前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7 11:40
副校长一般好几个吧

我们学校有四人呢

估计清秋家的比较好说话

冷月清秋 发表于 6 天前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7 11:40
副校长一般好几个吧

4个。

冷月清秋 发表于 6 天前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7 12:25
我们学校有四人呢

估计清秋家的比较好说话

身不由己,又不想局里对他印象不好,正职都是有靠山的。

喜乐安宁 发表于 6 天前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8 10:40
身不由己,又不想局里对他印象不好,正职都是有靠山的。

他也可以找借口推脱呢,推脱几次,人家领导就会不会找他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来领导不好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