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的秋假定下来了
十一月初的周五六七一二共五天
我可以带他去迪士尼了{:5_139:}
非周末,非法定节假日
俺就周天到,周一周二玩
据说,这些地方,周一人最少
放11月中旬或者月底更好。国庆到元旦中间安排个假期是有必要的
当然了,有秋假,已经比上海没秋假好无数倍了
我是支持国家多给中小学生放假的,教育投入产出太低了,如今保本就变得特别重要 住迪斯尼的酒店,第二天早上可以提前入园,错峰把热门项目先玩掉,省快速通道费用 周三人最少,然后是周二周四,最后是周一周五,周末 避峰小贴士
淡季加持:每年3月、11月(除公众假期)是全年最淡,工作日体验更佳。
早入园:开园前30~60分钟排队安检,开园首小时刷热门项目(创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疯狂动物城)效率最高。
雨天福利:非暴雨的工作日雨天,人流会减少约20%~30%,户外项目可能暂停,但室内项目性价比高。
行前可在官方App或 Queue-Times 查看近期预测拥挤度辅助确认。 昨天要挟他,期末考试给我认真点
考的好暑假里带你去海边度假
就这一句话,竟然撅着P股哭给我看
害我哄了老半天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7 14:29
放11月中旬或者月底更好。国庆到元旦中间安排个假期是有必要的
当然了,有秋假,已经比上海没秋假好无数倍 ...
山东今年开始,多加个春秋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4:30
住迪斯尼的酒店,第二天早上可以提前入园,错峰把热门项目先玩掉,省快速通道费用 ...
对对对,就是这么打算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4:34
山东今年开始,多加个春秋假
这个绝对是干了人事儿
既然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不如多给点时间,让孩子缓口气,也缓和一下亲子关系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4:32
昨天要挟他,期末考试给我认真点
考的好暑假里带你去海边度假
就这一句话,竟然撅着P股哭给我看
我家现在大了,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考前得帮解压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4:39
我家现在大了,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考前得帮解压了
他们要重新分班
傻老二还处在我小棍棍举着,他能很认真
小棍棍放下,他就很糊弄的状态
老二不傻,数学知识一学就会,就是懒
随我了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7 14:36
这个绝对是干了人事儿
既然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不如多给点时间,让孩子缓口气,也缓和一下亲子关系 ...
山东是试验田,啥都从这儿实验
最近刚出了个口号
像抓工业一样抓服务业
看来这是未来的方向了
工业农业吸纳不了什么就业人口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4:39
我家现在大了,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考前得帮解压了
天天也需要解压,好在问题不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4:46
山东是试验田,啥都从这儿实验
最近刚出了个口号
像抓工业一样抓服务业
春秋假浙江等更早,但山东肯定也是前十了 欢迎来迪士尼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17 15:15
欢迎来迪士尼
如果迪士尼体验还可以
没有那么痛苦的话
等春假带他去环球影城{:5_136:} 其实山东的欧乐堡就很好
老二老喜欢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5:22
如果迪士尼体验还可以
没有那么痛苦的话
等春假带他去环球影城
我们去感受不错的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7 15:44
我们去感受不错的
我惧怕的是人多
别的都还好
刚开的时候带老大去过
那时候人少,体验是很不错
老二,我一直打怵,游客太多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惧怕的是人多
别的都还好
刚开的时候带老大去过
是的,我最开始以为就是火一阵子,没想到,火了好几年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