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8日
开贴~{:1_174:}如果你能把盛龙的短线都吃进去,每天都是9%左右的收益。{:5_143:}
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每天都上蹿下跳的
不敢! app1 发表于 2026-6-17 15:59
不敢!
我就30手,折腾不出啥玩意儿{:5_143:} 我现在很保守,看大盘似泰山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7 17:55
我就30手,折腾不出啥玩意儿
小玩一下可以。 4.54拿了100手937,持仓2000手937,仓位30%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09:35
4.54拿了100手937,持仓2000手937,仓位30%
今天937跌得有点狠呀。啥情况,有啥利空吗? 老登都在跌,纯粹是资金不喜欢吖{:5_148:} 咬牙加点。。。 yang123 发表于 2026-6-18 10:10
今天937跌得有点狠呀。啥情况,有啥利空吗?
期货跌了不少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1:37
期货跌了不少
没啥,正常跌涨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1:32
老登都在跌,纯粹是资金不喜欢吖
老登是真恶心,没人看得上啊
我都后悔国海没多卖点全买东山精密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2:52
老登是真恶心,没人看得上啊
我都后悔国海没多卖点全买东山精密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等老登熬不住了,割了去追小登就结束了。。。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昨天吴清不是说市场30%在科技股里
我琢磨着是不是得换个思路,和以前不一样了,没人玩基本面没问题也就一潭死水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3:18
昨天吴清不是说市场30%在科技股里
我琢磨着是不是得换个思路,和以前不一样了,没人玩基本面没问题也就一 ...
~引导着去接科技,哈哈。。。小仓玩玩得了别上头{:1_16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1:37
期货跌了不少
煤炭期货跌了6%{:5_143:}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31
~引导着去接科技,哈哈。。。小仓玩玩得了别上头
我准备玩一把,东山精密说能到五百,不知道真假 工业富联说到一百,等到了就跑了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3:36
煤炭期货跌了6%
真狠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