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7 天前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8日

开贴~{:1_174:}


如果你能把盛龙的短线都吃进去,每天都是9%左右的收益。{:5_143:}

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每天都上蹿下跳的

app1 发表于 7 天前

不敢!

搜狐狮子 发表于 7 天前

app1 发表于 2026-6-17 15:59
不敢!

我就30手,折腾不出啥玩意儿{:5_143:}

木桶打饭 发表于 6 天前

我现在很保守,看大盘似泰山

app1 发表于 6 天前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7 17:55
我就30手,折腾不出啥玩意儿

小玩一下可以。

搜狐狮子 发表于 6 天前

4.54拿了100手937,持仓2000手937,仓位30%

yang123 发表于 6 天前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09:35
4.54拿了100手937,持仓2000手937,仓位30%

今天937跌得有点狠呀。啥情况,有啥利空吗?

冬雨儿 发表于 6 天前

老登都在跌,纯粹是资金不喜欢吖{:5_148:}

冬雨儿 发表于 6 天前

咬牙加点。。。

搜狐狮子 发表于 6 天前

yang123 发表于 2026-6-18 10:10
今天937跌得有点狠呀。啥情况,有啥利空吗?

期货跌了不少

搜狐狮子 发表于 6 天前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1:37
期货跌了不少

没啥,正常跌涨

淡然 发表于 6 天前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1:32
老登都在跌,纯粹是资金不喜欢吖

老登是真恶心,没人看得上啊
我都后悔国海没多卖点全买东山精密

冬雨儿 发表于 6 天前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2:52
老登是真恶心,没人看得上啊
我都后悔国海没多卖点全买东山精密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冬雨儿 发表于 6 天前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等老登熬不住了,割了去追小登就结束了。。。

淡然 发表于 6 天前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昨天吴清不是说市场30%在科技股里
我琢磨着是不是得换个思路,和以前不一样了,没人玩基本面没问题也就一潭死水

冬雨儿 发表于 6 天前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3:18
昨天吴清不是说市场30%在科技股里
我琢磨着是不是得换个思路,和以前不一样了,没人玩基本面没问题也就一 ...

~引导着去接科技,哈哈。。。小仓玩玩得了别上头{:1_16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6 天前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1:37
期货跌了不少

煤炭期货跌了6%{:5_143:}

淡然 发表于 6 天前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31
~引导着去接科技,哈哈。。。小仓玩玩得了别上头

我准备玩一把,东山精密说能到五百,不知道真假

淡然 发表于 6 天前

工业富联说到一百,等到了就跑了

淡然 发表于 6 天前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3:36
煤炭期货跌了6%

真狠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