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7:21
就我家户主
她说他从她身旁走的时候,特意踢她
我从监控里亲耳听到的
天,受不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7:21
就我家户主
她说他从她身旁走的时候,特意踢她
我从监控里亲耳听到的
臆想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7:18
她几乎污蔑每一个人
除了她的亲亲儿子,她的亲亲娘家
就那个做饭很好吃的婶娘,她说人家跟我爷爷有事
这个污蔑人,确实雷人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7:21
就我家户主
她说他从她身旁走的时候,特意踢她
我从监控里亲耳听到的
看到这里
能理解提醒她是没有用的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7:21
就我家户主
她说他从她身旁走的时候,特意踢她
我从监控里亲耳听到的
那你还教她藏私房钱哈哈?
你觉悟高点
计划好一点钱出来给她以后养老用
就什么事都不用管了
特别他们婆媳相处
只要弟媳没闹到你面前
你就当他们的关系歌舞升平
管多了就是两边不讨好
不教怕不行
口袋里一分钱没有在儿子家日子是过不了的
教了也不行
你惦记她钱
基本无解
估计你弟也是不太清白的
不然他妈有多少钱他清楚的
就算要给他也不该要
还有一家四口吃饭,给一千块钱算一个月伙食费嘛
那也不够啊 还要买牛肉
不怪老太抠搜嘛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7:22
天,受不了
这不又说弟媳妇说她的什么什么钱是弟媳妇的
这话能对我说,就能对一起看孩子的老太太说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7 17:26
臆想症?
不是,就是类似于小朋友说不喜欢的人坏话一样
而除了她儿子,她娘家,她不喜欢所有人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17:29
那你还教她藏私房钱哈哈?
你觉悟高点
计划好一点钱出来给她以后养老用
买菜钱不算私房钱吧
当然,这次我就提了一嘴
她反对,那就随她
她且能活呢,我外婆家基因好着呢
只内耗别人,不内耗自己
哈哈,看不过眼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7:37
不教怕不行
口袋里一分钱没有在儿子家日子是过不了的
教了也不行
没说一个月
是先花着
也不是我弟要她的
自己说了,我弟弟说不要,她硬要给
她这辈子只爱她儿子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7:53
没说一个月
是先花着
也不是我弟要她的
如果弟弟还好
可以跟弟弟说
硬给也不要
让留着买菜
不过让不会做饭也不想做好饭的人买多少好菜
也不太可能的
他们家的伙食
注定只能对付了
想吃好的 周末自己买自己做 打牙祭
清风 发表于 2026-6-17 17:19
那我也要挨打了,不会做饭,上学吃食堂,毕业工作了吃单位食堂,从来没在家里烧饭招待过客人。 ...
但是你不乱嚼舌头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7:22
天,受不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7:37
不教怕不行
口袋里一分钱没有在儿子家日子是过不了的
教了也不行
还是得教,否则真闹崩了,人家不养了
到时是打官司逼对方养,还是自己养?
从这个结果反推,教是对的,哪怕效果不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7:53
没说一个月
是先花着
也不是我弟要她的
不懂人心,又自以为是
我觉得你妈能跟媳妇搞好关系就是最大的本事,小姑子确实不要参合太多,很容易搞的里外不是人,婆媳关系破裂了你还得多操不少心不是。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8 08:15
我觉得你妈能跟媳妇搞好关系就是最大的本事,小姑子确实不要参合太多,很容易搞的里外不是人,婆媳关系破裂 ...
我姐以前曾私下劝我妈不要把钱全部给我(其实也不多,应该不到30万),说万一我有个什么不测,想让儿媳妇掏钱出来给她养老估计会比讨米还难。我妈转头又把这话告诉我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我姐这人有毛病,既没情商也充满算计,生怕自己承担一丢丢赡养父母的潜在负担。
再说了,真有那种事发生,我老婆不管我妈,我在老家花200多万建的房子不也足够补偿她们的养老成本了吗?
我特意叮嘱我妈这话千万不要让我老婆知道,那她肯定原地爆炸。所以站在儿子的角度,如果姑子不参与父母的赡养,就最好老老实实闭嘴,少在后面逼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