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84 发表于 2026-5-23 14:52
至少是能做饭能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姐弟俩也都离他近,能时常探望照顾。 ...
嗯,我爸跟我弟他们住,平时我弟弟媳下班晚,我爸先煮稀饭,洗好菜,我弟媳妇回来炒。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5-23 16:09
我这才看到,抱抱妹妹,照顾好老爸。
谢谢姐姐。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5-23 16:14
我也才看到,真是太突然!抱抱。
昨天回去给我妈烧三七,路上睡着了几分钟,梦到了我妈,可能她知道我要回去看他吧,我们那里的风俗是女儿三七五七一百天去上坟,其他时间都是我弟去。
本帖最后由 辣妈稳稳的幸福 于 2026-5-24 21:33 编辑
今天我弟他们搬到新家了,距离我家有两三公里,不像原来那么方便了,晚上溜圈都能上去转一圈。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4 20:03
昨天回去给我妈烧三七,路上睡着了几分钟,梦到了我妈,可能她知道我要回去看他吧,我们那里的风俗是女儿 ...
再过1个多月,我妈就一周年了,时间多快啊
79羊羊 发表于 2026-5-25 09:01
再过1个多月,我妈就一周年了,时间多快啊
是啊,时间真的是太快了。
中午去给我爸拿药,看时间早,又把药送回去,跑了一中午,有点困。
晚上买了点炸鸡叉骨,第一次买,肉太少。下次还没鸡米花吧。
昨天数学据说题目难,今天物理不知道咋样,小红书上看到一个说难。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3:09
昨天数学据说题目难,今天物理不知道咋样,小红书上看到一个说难。
北京卷的数学也难,今天北京这边只有下午一场英语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3:09
昨天数学据说题目难,今天物理不知道咋样,小红书上看到一个说难。
数学难,物理更难,哈哈!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3:09
昨天数学据说题目难,今天物理不知道咋样,小红书上看到一个说难。
我看到说物理还行的
数学是挺难
我们这一个好学校的学生不肯交卷
不知道后来怎么处理了
可能需要心理辅导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8 14:46
我看到说物理还行的
数学是挺难
我们这一个好学校的学生不肯交卷
我看我们这里一个顶级高中数学老师的小红书说,全国2卷难度一般,今天下午她做全国1卷,她说全国1卷看上去就很难。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8 14:27
北京卷的数学也难,今天北京这边只有下午一场英语
我们下午也是英语。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8 14:29
数学难,物理更难,哈哈!
嗯,昨晚上儿子就说物理会难。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8 14:46
我看到说物理还行的
数学是挺难
我们这一个好学校的学生不肯交卷
物理是各省自己出题,咱们考的不一样。
去年我们是新高考第一年,物理化学都简单。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8 14:49
我看我们这里一个顶级高中数学老师的小红书说,全国2卷难度一般,今天下午她做全国1卷,她说全国1卷看上 ...
我们这普遍反应数学没有二模的时候难,可以想见二模的时候多难。
我爸这几天不舒服,今天来住院了。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8 14:46
我看到说物理还行的
数学是挺难
我们这一个好学校的学生不肯交卷
不肯交卷那不是完蛋了,没分数了呀。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9 18:35
我爸这几天不舒服,今天来住院了。
怎么了,哎,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