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带了咸鸭蛋,把蛋清掰碎放到稀饭里,他也都喝完了。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4 08:16
昨天我带了咸鸭蛋,把蛋清掰碎放到稀饭里,他也都喝完了。
只能这样慢慢补了。
今天弟弟把堂弟叫过来了,他跟着我弟干,还没结婚,让他来帮帮忙,我弟我俩早上晚上过去看看,有事随时联系。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4 20:40
今天弟弟把堂弟叫过来了,他跟着我弟干,还没结婚,让他来帮帮忙,我弟我俩早上晚上过去看看,有事随时联系 ...
中午到家十二点了,洗了澡出去吃饭,回来躺床上秒睡,醒来四点了。
早上先去医院一趟,医生查房说再过一两天就让我爸出院,但是钠还是低,说还是要从饮食里补,昨晚上买到了芥丝,我爸平时很喜欢吃的,今天说不好吃。
本帖最后由 辣妈稳稳的幸福 于 2026-6-19 09:06 编辑
继续在医院陪护,我爸前天下午刚出院,在家还是打嗝,今天来消化科了。
今天端午节,祝坛子里的各位端午安康。
昨天晚上我爸一直说难受,但是又说不出来那里难受,怎么难受,愁人。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09:09
昨天晚上我爸一直说难受,但是又说不出来那里难受,怎么难受,愁人。
今天我爸这个症状算是找到原因了,转到了内分泌科,希望用上药以后能快点缓解症状。
抱抱
才看到发生了这么多事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9 18:25
抱抱
才看到发生了这么多事
谢谢橙红。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17:17
今天我爸这个症状算是找到原因了,转到了内分泌科,希望用上药以后能快点缓解症状。 ...
辛苦了!
是不是让你爸看下心理医生疏导一下。
估计是你妈走了不习惯吧!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20 11:02
辛苦了!
是不是让你爸看下心理医生疏导一下。
估计是你妈走了不习惯吧! ...
昨天上午还说,如果还是不行就找精神科大夫了,后来发现他不舒服确实是因为一种激素低引起的,今天症状明天好多了,精神也好多了,已经开始看手机了。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11:35
昨天上午还说,如果还是不行就找精神科大夫了,后来发现他不舒服确实是因为一种激素低引起的,今天症状明 ...
找到病因就放心多了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20 16:11
找到病因就放心多了
嗯,下午做了一个核磁,查一下激素低的原因。
今天晚上要吃炒鸡蛋,我从家里炒了带过来。
刚才我过来让弟弟回去了,侄子后天中考,让他这几天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18:49
刚才我过来让弟弟回去了,侄子后天中考,让他这几天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
前天下午让堂弟过来帮忙在医院陪着我爸,昨天上午我请假陪我爸做检查,下午算是正常上班了,堆了好多活。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3 22:02
前天下午让堂弟过来帮忙在医院陪着我爸,昨天上午我请假陪我爸做检查,下午算是正常上班了,堆了好多活。 ...
怎么样,老爸出院了吗?
Nikki84 发表于 2026-6-23 23:14
怎么样,老爸出院了吗?
明天出院,其实这两天在医院就吃点口服药,需要化验一个指标,好确定口服药的药量。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4 06:42
明天出院,其实这两天在医院就吃点口服药,需要化验一个指标,好确定口服药的药量。 ...
能找到病因,确定好药品,就放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