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语 发表于 2026-6-9 22:31
怎么了,哎,不容易。
哎,
我爸最近不怎么吃饭,吃也是只喝稀饭,导致低钠,呕吐,今天感觉好点了,但是还是不想吃咸的,今早上又是,鸡蛋蛋黄也不吃,说不好吃,牛奶也不好喝了,我弟问他只管吃能咋滴,后来还是吃了。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08:53
我爸最近不怎么吃饭,吃也是只喝稀饭,导致低钠,呕吐,今天感觉好点了,但是还是不想吃咸的,今早上又是, ...
中午我爸喝了有半碗的浆面条,我买的菜,给的夹了一块豆腐,一片白菜叶,连声说不吃不吃,哎,拿他没办法。
我弟给他说了,后面如果没有检查的话,找个护工看着他输液,我们也不能老请假的,他也没啃声。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8 14:49
我看我们这里一个顶级高中数学老师的小红书说,全国2卷难度一般,今天下午她做全国1卷,她说全国1卷看上 ...
对,一卷有些题目很活
对于平时140以上的影响不大
120+的影响不小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08:53
我爸最近不怎么吃饭,吃也是只喝稀饭,导致低钠,呕吐,今天感觉好点了,但是还是不想吃咸的,今早上又是, ...
你爸这样挺难弄的
是不是情绪方面的问题啊
我妈那时就是情绪经常崩溃
身体倒还好
两三个月后慢慢平静下来
这次我婆婆是亲妹妹一直贴身照顾着
也是因为公公这个病凶险了三年多了
一直是有心理准备的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12:17
中午我爸喝了有半碗的浆面条,我买的菜,给的夹了一块豆腐,一片白菜叶,连声说不吃不吃,哎,拿他没办法 ...
你爸妈这是感情很好,他难过吃不下吗?
我公公是胃癌晚期,肿瘤影响的。据说,我婆婆住院前有邻居听到他俩在家里吵“咱们这次非得死一个”。然后我婆婆在ICU期间,我公公拿回了工资自**,立刻花8000换了日式冲洗马桶,又花几千给自己换了辆电动车…呃。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1 13:38
你爸这样挺难弄的
是不是情绪方面的问题啊
我妈那时就是情绪经常崩溃
哎,我都发愁出院了咋整。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1 16:38
你爸妈这是感情很好,他难过吃不下吗?
我公公是胃癌晚期,肿瘤影响的。据说,我婆婆住院前有邻居听到他 ...
哎,我爸妈怎么说呢,他们得感情还可以,这个还可以的前提是我妈几十年的忍辱负重,我爸习惯了我妈几十年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爸原来什么都不用管,吃饭还得三催四请的,现在突然要自己张罗午饭,中午还得接我小侄子,受不了了。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1 13:38
你爸这样挺难弄的
是不是情绪方面的问题啊
我妈那时就是情绪经常崩溃
其实我妈刚去世的时候我爸还没有这样,可能当时还没有预料到对他的生活影响有多大,这一段时间知道了自己生活中要面对的各种问题,才受不了崩溃了。
我真的理解了很多人照顾老人的崩溃。
我爸因为钠低,需要补充盐,但是他还是只喝稀饭
一点咸的都不吃,今晚上还是,我买的小米粥里让人家放了点炒青菜的汤,输营养液,11点多就输上了,到现在刚打了一半多一点,因为他嫌疼,说输的快了会疼,哎,医生问他啥,他都蚊子哼哼一样的声音,医生问他一直是这样吗,其实不是,医生让他握握他的手,医生给我说,握手可有劲了,不像说话的时候看着那么虚弱,医生告诉他好好吃饭,可能明天就不用输营养液了,但是他根本不听,那没办法,不行还是得输营养液。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19:05
哎,我爸妈怎么说呢,他们得感情还可以,这个还可以的前提是我妈几十年的忍辱负重,我爸习惯了我妈几十年 ...
北方这个岁数的夫妻,大都是这样。这种情况假如女方先走,留老爷子一个确实一时无法习惯。难啊。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1 19:40
北方这个岁数的夫妻,大都是这样。这种情况假如女方先走,留老爷子一个确实一时无法习惯。难啊。 ...
是,前天医生也说,一般老头先走的,老太太会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很好,老太太先走的,老头就过不下去,会把整个家折腾的天翻地覆。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21:16
是,前天医生也说,一般老头先走的,老太太会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很好,老太太先走的,老头就过不下去,会 ...
苏大强~~~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1 22:13
苏大强~~~
我没看过这个电视剧,但是看过一些片段。
今天我弟回老家给我妈烧纸,我在医院陪我爸,我让我弟明天下午再来替换我,我爸精神状态好多了,但是还是不想吃饭,早上喝的鸡蛋面汤,放了点橄榄酱,给他收了,周一就让护工在这了,他说自己就行。
前天弟媳妇他爸来了,帮忙接送小侄子,小侄子跟他不熟,我弟说昨天一天小侄子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09:50
今天我弟回老家给我妈烧纸,我在医院陪我爸,我让我弟明天下午再来替换我,我爸精神状态好多了,但是还是不 ...
哎,要时间慢慢适应呢。都不容易。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09:50
今天我弟回老家给我妈烧纸,我在医院陪我爸,我让我弟明天下午再来替换我,我爸精神状态好多了,但是还是不 ...
哎,下午精神又不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说周一让护工照顾他的缘故。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16:25
哎,下午精神又不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说周一让护工照顾他的缘故。 ...
说难受,烦躁。
刚才又找了消化科的会诊,
我说了他的症状,消化科大夫第一句就问是不是生气了,心情咋样,说了我妈的事,大夫直接说,那就是心情影响的。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16:27
说难受,烦躁。
刚才又找了消化科的会诊,
我说了他的症状,消化科大夫第一句就问是不是生气了,心情咋样 ...
他想做胃镜,管床大夫说他的身体状况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