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这两年休假回珠海,就是

[复制链接]

52

主题

4072

回帖

85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2
发表于 2025-10-7 21: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7 15:21
要做减法了

对的,我今年的感触是我的后半生要做减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950
发表于 2025-10-7 21: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7 14:00
房子是需要人住的,许久不住的房子,不好保养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59
发表于 2025-10-7 22: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喜欢扔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224

回帖

710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00
发表于 2025-10-8 07: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珠海那边的气候湿度比较大对衣物呀什么的损害也比较厉害?

点评

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8 14: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32

回帖

428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8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8 14: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5-10-8 07:28
是不是珠海那边的气候湿度比较大对衣物呀什么的损害也比较厉害?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32
发表于 2025-10-8 20: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5-10-7 16:06
我的衣服鞋子扔一件再买新的,不扔不买。多好也忍住不买,厨房用品也是。除了吃的。
吃的东西,只要想吃多 ...

我是边买边扔,尤其是鞋子,旧的扔了穿新鞋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09 , Processed in 0.02037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