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添米粒

今天5.20,差点想骂人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那人现在家做饭,是不是,就是找骂的,也是气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1
发表于 2026-5-20 17: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粒真勤快,也太有爱心了。我养孩子都做不到这么勤快,所以坚决不养宠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2026-5-20 17: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7: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小河好!
520给大家添个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95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92
发表于 2026-5-20 17:4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他对小狗的感情没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2026-5-20 18: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0 16:19
来个小狗平时睡觉的图,今年都五月了,有时还很冷,5.9号十几度所以给它穿衣服了,哈 ...

睡姿可爱的,特别是两个爪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5-20 19: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0 20: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0 16:20
所以,我是坚决不养狗的。 根源上杜绝矛盾。
儿子总说要养 ,我说你结婚了放自己家养,别带我家来,我不遛 ...

我也是坚决不养宠物,不想被绑定退休后十多年的生活。帮着带孙子没办法,算人生的一个任务,但也说好了只带一个,带上了就尽全力,任务完成坚决撤退。最近在修整北方的家,也是趁着干的动做好撤退的准备。小院子杂七杂八种了很多东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我养了猫的,好伺候。 院子里打理的很好,养老好所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7:41
赞同, 在力所能及得范围内带孙是算完成人生的一任务罢了, 帮一把,扶一程,送一程,儿孙自有儿孙福, 未来黄昏人生岁月,就是轻松快乐滴过我们自己想过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7:52
长得真好,有小院子真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6:36
老公刚种了生菜 油麦菜 红苋菜 小油菜,还有芦笋韭菜茄子辣椒芸豆黄瓜冬瓜南瓜丝瓜大蒜洋葱小葱大葱,果树是山楂柿子石榴苹果核桃杏樱桃枸杞无花果花椒,有些今年新种的,去年的柿子山楂和杏产量很高,山楂差不多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2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0 20: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0 20:08
我也是坚决不养宠物,不想被绑定退休后十多年的生活。帮着带孙子没办法,算人生的一个任务,但也说好了只 ...

老公刚种了生菜 油麦菜 红苋菜 小油菜,还有芦笋韭菜茄子辣椒芸豆黄瓜冬瓜南瓜丝瓜大蒜洋葱小葱大葱,果树是山楂柿子石榴苹果核桃杏樱桃枸杞无花果花椒,有些今年新种的,去年的柿子山楂和杏产量很高,山楂差不多有七八十斤,可以去摆摊了,哈哈。

点评

哇,这么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6:36
这比养狗累多了。我妹妹又给我几盆多肉和长寿花,一周有一半日子要浇花,感觉累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2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6-5-20 2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0 20:13
老公刚种了生菜 油麦菜 红苋菜 小油菜,还有芦笋韭菜茄子辣椒芸豆黄瓜冬瓜南瓜丝瓜大蒜洋葱小葱大葱,果 ...

这比养狗累多了。我妹妹又给我几盆多肉和长寿花,一周有一半日子要浇花,感觉累人。

点评

我老公闲着没事就拿着水枪冲冲冲,大概挺解压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8:19
哈,水韵姐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6-5-20 2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0 16:19
来个小狗平时睡觉的图,今年都五月了,有时还很冷,5.9号十几度所以给它穿衣服了,哈 ...

在家里小狗不用穿衣服的,一身皮毛暖和着呢。
穿衣服太束缚小家伙了,不舒服。

点评

它是短毛狗,有点怕冷,那天十七八度,感觉冷飕飕的,给它穿了,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6: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0 20:08
我也是坚决不养宠物,不想被绑定退休后十多年的生活。帮着带孙子没办法,算人生的一个任务,但也说好了只 ...

长得真好,有小院子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6: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0 20:13
老公刚种了生菜 油麦菜 红苋菜 小油菜,还有芦笋韭菜茄子辣椒芸豆黄瓜冬瓜南瓜丝瓜大蒜洋葱小葱大葱,果 ...

哇,这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6:3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韵 发表于 2026-5-20 23:03
这比养狗累多了。我妹妹又给我几盆多肉和长寿花,一周有一半日子要浇花,感觉累人。
...

哈,水韵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6: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韵 发表于 2026-5-20 23:04
在家里小狗不用穿衣服的,一身皮毛暖和着呢。
穿衣服太束缚小家伙了,不舒服。 ...

它是短毛狗,有点怕冷,那天十七八度,感觉冷飕飕的,给它穿了,哈

点评

广州是湿冷,大概体感更冷些吧。可以去宠物医院问问,经验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1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5-21 07: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0 20:08
我也是坚决不养宠物,不想被绑定退休后十多年的生活。帮着带孙子没办法,算人生的一个任务,但也说好了只 ...

赞同,

在力所能及得范围内带孙是算完成人生的一任务罢了,

帮一把,扶一程,送一程,儿孙自有儿孙福,

未来黄昏人生岁月,就是轻松快乐滴过我们自己想过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5-21 08: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0 16:19
来个小狗平时睡觉的图,今年都五月了,有时还很冷,5.9号十几度所以给它穿衣服了,哈 ...

小狗这睡姿很乖啊,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5-21 08: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0 16:20
所以,我是坚决不养狗的。 根源上杜绝矛盾。
儿子总说要养 ,我说你结婚了放自己家养,别带我家来,我不遛 ...

我也不养,现在一般情况下,我是不能容忍有任何人和事打乱我自己的生活节奏和对时间的按排

点评

你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人生任务,是颐养天年的时候了,当然应该按自己的想法好好生活。 我们还在打怪升级阶段,且行且摸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7:43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1 08: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韵 发表于 2026-5-20 23:03
这比养狗累多了。我妹妹又给我几盆多肉和长寿花,一周有一半日子要浇花,感觉累人。
...

我老公闲着没事就拿着水枪冲冲冲,大概挺解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5-21 0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5-21 08:31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0 16:38
很多年轻人或有孩子的家里想的太简单,养了一段时间后很难坚持,那样狗狗就很可怜,所以,不要随便养。 ...

我儿媳从娘家带来的猫仔一直养到现在,已经算高寿猫了

儿子家要是若有事搞不定,想让我先生去帮忙解决的话,每次先生去后都会和我吐槽抱怨,说儿子家太脏太乱。。。。。

后来我就对儿子说,往后你们还是花钱请人,别来麻烦你爸,免得他来烦我。儿子说;我是已经请过人都还没搞定,所以才让爸帮忙看看究竟问题在哪儿?我直接关照,换掉,儿子说,要是换掉很容易我当然不会找爸,因为换要涉及到许多,可能即使换了也会让房子破相所以才看看是否还有不破相的方法。于是,我只能再好言劝先生,又不是我让你去的,你愿帮忙就帮了看一下,给个结论。不愿的或太麻烦的就直接告诉儿子,不行。不就直接完事了么?(儿子儿媳是不敢来和我说的,因为他们都知道和我说,我直接会拒绝的)

点评

小时候,在外面被黄色土狗追过,在外婆家被猫追过,所以很害怕。婚后,儿媳妇说想养猫,让儿子和我说,我说你们要养我管不了,但养了我肯定不会登你们家的门,包括看孩子,后来就没有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8:55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4179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