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温度不高,现在22度。就是有点黄梅天的感觉,到处都是黏呼呼,打字手臂都黏在桌子上了。
风铃 发表于 2026-5-22 09:04
昨天下午跌的太惨了,今天看要不要出掉。
昨天定了闹钟准备出到块3点进去一看跌成这样了又加了一点,我不多套住了就继续拿着。
青柠 发表于 2026-5-22 09:17
昨天定了闹钟准备出到块3点进去一看跌成这样了又加了一点,我不多套住了就继续拿着。 ...
我的理念就有钱挣就行。
昨天休息,下了一天的雨,今天总算没有再下了,但太阳一出来温度马上升高。有热浪袭来的感觉。说是6月10日左右入梅,但这天气已经像梅雨季了。早上还没到公司孩子爸发微信,地下车库太潮,车子打滑撞柱子上了。
风铃 发表于 2026-5-25 11:17
昨天休息,下了一天的雨,今天总算没有再下了,但太阳一出来温度马上升高。有热浪袭来的感觉。说是6月10日 ...
原来要6.10才入梅啊,我以为现在到梅雨季了
风雨兰又开了。
网上买的辣椒苗,还没长高就开始结果。
风铃 发表于 2026-5-26 07:47
风雨兰又开了。
好看
风铃 发表于 2026-5-26 07:48
网上买的辣椒苗,还没长高就开始结果。
你也开始种植啦,哈哈👍👍👍
可以施复合点肥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6 08:30
你也开始种植啦,哈哈👍👍👍
可以施复合点肥
只是窗台上种了点。其实车库门口的花坛可以种的,但小区人员素质不高。好几次放在花坛边上的花,人家连着花盆一起给你端走了。就是剩下的搬到楼上窗台上来了。
风铃 发表于 2026-5-26 09:08
只是窗台上种了点。其实车库门口的花坛可以种的,但小区人员素质不高。好几次放在花坛边上的花,人家连着 ...
我们小区门卫放着东西,都有人给端走,有些地方 摄像死角~
风铃 发表于 2026-5-26 09:08
只是窗台上种了点。其实车库门口的花坛可以种的,但小区人员素质不高。好几次放在花坛边上的花,人家连着 ...
艾玛,都什么人啊😅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5-26 09:26
我们小区门卫放着东西,都有人给端走,有些地方 摄像死角~
好像什么地方都有这种人,我外甥的外卖饭菜,居然也被人拿走几次😅😅
占便宜是人类的天性。
昨天忙碌的一天,今天应该会好点。
还有两个工作日,5月份就要结束了。这日子过得是真快。
天气像黄梅天一样,一会晴一会雨的。
今年被福建的杨梅搞的,老家种杨梅的也愁。是真的卖不动。搞得大家只有自己去树上摘才放心。但这样的人毕竟少。很多人都是想着少吃一口会怎么样。
星期五了,明天可以休息了。这几天特别困。中午趴桌上睡,到点都醒不过来。早上也是给孩子做完早饭,孩子爸送去后我得在沙发上再躺20分钟。
昨天晚上梳理了一下今年的股票,发现自己一直在解套的路上。自己的选股能力不行,如果不乱操作,今年是有小利的,但搞到现在亏损。还好不是满仓。先把手上的股票做个解脱,再看得怎么走吧。
昨晚去西湖边看夕阳。
昨天6.1节就过完了。马上2026年半年就会过去。炎热的夏天就要到来。
这两天的股票就不要看了,影响心情。
这个月会有笔房租收。
想着是不是能在郊区买个3房的房子。因为市区太贵了,想都不敢想。
也不着急,现在有房住,只是小点。
如果不买,人生就会轻松很多。走一步算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