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果店买了黄油桃,10元一斤,味道很好。只是昨天出门办事路过的,不是家附近。不然还要去买点。
晚上睡觉被蚊子咬醒,手上脚上都有包。开灯也没拍死,半夜就在手机上下单电蚊拍。
风铃 发表于 2026-6-12 09:28
晚上睡觉被蚊子咬醒,手上脚上都有包。开灯也没拍死,半夜就在手机上下单电蚊拍。 ...
我晚上睡觉,只要我老公在边上蚊子就不会咬我的
所以我家有时会出现 我在边上呼呼大睡 我老公半夜几次拿电蚊拍拍蚊子
然后第二天早上就会很幽怨地和我说 我昨晚又拍了几个蚊子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12 10:03
我晚上睡觉,只要我老公在边上蚊子就不会咬我的
所以我家有时会出现 我在边上呼呼大睡 我老公半夜几次 ...
我家都是咬我,我是蚊子行走的血包,所以夏天不愿意回乡下。
青柠 发表于 2026-6-12 10:38
我家都是咬我,我是蚊子行走的血包,所以夏天不愿意回乡下。
我家也是咬我,因为我是O型。
星期六入梅,就开始下雨。看天气预报接下来天天雨。
孩子爸问我端午回不回去,我说你自己回吧。孩子马上要期末了,等放暑假再回好了。
昨天晚上路过中山中路,发多的白蚁。成群成群的。好多店家只好关灯。很多店里手持电蚊拍在打。
自己也狼狈的加快脚步。
昨天和小妹聊天,说起她家二宝过两周岁生日。孩子爸经常出差,心怀愧疚。问小宝,要个什么生日礼物啊,爸爸送你。孩子很认真的回答,爸爸,我想要个苹果手机。
风铃 发表于 2026-6-15 09:18
我家也是咬我,因为我是O型。
我家三O
风铃 发表于 2026-6-15 16:31
昨天晚上路过中山中路,发多的白蚁。成群成群的。好多店家只好关灯。很多店里手持电蚊拍在打。
自己也狼狈 ...
最近白蚁很疯狂,真是有点恐怖的~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16 09:57
最近白蚁很疯狂,真是有点恐怖的~
是的,这个应该要治理一下。
昨天和同事买了玉米,她婆婆自己种的。吃不完她帮忙卖了。大家都实惠,玉米口感不错。
这个辣椒还挺辣的。网上买的苗,吃了两次辣椒炒肉了。上面应该有第二批花苞出来了。
送孩子上学下楼时发现下雨了,现在天气预报还真挺准的。明天就放假了,给孩子带了把伞,放学得她自己回家。
昨晚上没睡好,现在头晕晕的。等会午休时睡一觉。
风铃 发表于 2026-6-18 09:28
送孩子上学下楼时发现下雨了,现在天气预报还真挺准的。明天就放假了,给孩子带了把伞,放学得她自己回家。 ...
龙舟水,得下好几天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1:16
龙舟水,得下好几天
天天下,人都要发霉了。
接下去就要高温了。
这个三天假,我和孩子没回老家,孩子爸一个人回去了。说实话不喜欢回去,还是自己的小窝,轻松自在。
风铃 发表于 2026-6-22 10:05
天天下,人都要发霉了。
接下去就要高温了。
现在已开始高温暴晒。
风铃 发表于 2026-6-22 10:05
天天下,人都要发霉了。
接下去就要高温了。
我们这端午节也是下雨,今天总算是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