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 发表于 2026-6-2 09:20
昨天6.1节就过完了。马上2026年半年就会过去。炎热的夏天就要到来。
这两天的股票就不要看了,影响心情。
...
轻松一些 看沿途的风景哈哈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2 10:01
轻松一些 看沿途的风景哈哈
哈哈,昨天晚上和孩子爸说等我们退休了,就回老家去,农村自建房,过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生活。
为了让孩子少用电脑,前天把网络给设置了电脑断网。前天问为了电脑上不了网,然后在那捣鼓。昨晚看见她电脑可以联网了,不知道她怎么搞的。每天都和她斗智斗勇。发现自己已经不如孩子了。
昨天好热,晚上空调开到天亮。暴雨还没来,天气很闷热。
上个休息天买了牛健子,清炖了给孩子做牛肉米线。吃了两天,昨晚上说不想吃了。今天早上给煮的饺子。
自己早餐都是馒头鸡蛋加酸奶。想着早餐尽量少吃油。孩子爸都是去公司食堂吃,也省得烧他的饭。
昨天老妈来电话,说去邮储银行存钱可能存错了。我听了下说有15天思考期,还要连着5看都得去存1万。肯定是个保险了。让老太太今天去退了,就存定期就行了。不要相信什么利息高一点。这些人去忽悠一个自己名字都不会写,普通话都不说,从牙缝里省下来的这点钱的老太太买保险良心不会痛吗?
和老妈说她要不退不了,我还得回老家去给退了。这保险等你要用钱时取不出来,老太太肯定得着急上火。
真是越想气愤,现在是不知道哪个柜员做的这事。要不现在肯定得打投诉电话投诉。
风铃 发表于 2026-6-5 09:21
真是越想气愤,现在是不知道哪个柜员做的这事。要不现在肯定得打投诉电话投诉。 ...
有些可能是保险蹲点银行在卖的
有些是柜员直接在卖的
这种欺骗老人的事儿 真的很可恨
我这周回家也提醒爸妈一下
除了定期 不要相信别的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5 09:43
有些可能是保险蹲点银行在卖的
有些是柜员直接在卖的
这种欺骗老人的事儿 真的很可恨
是的,还好老妈昨天去退回来了。
昨晚上去走路风吹来很是凉快。今天温度也不高。不过这样的天气没有几天了,马上就要热了。现在看印度热,我们也马上就要热了。
6月,基金亏,股票亏。好在投入不多。之前大部份都撤回了。
早上上班看到杭二中门口有警示牌,才想到高考了。祝学子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路过食堂看到在包粽子,端午就要到了。这边的端午总是和黄梅天一起。黏黏糊糊的日子就开始了。
早上把毛巾都挂到阳台上去晒晒,没太阳通通风也好。不然要发霉。
休息天做的两个菜都失败。蛋黄南瓜,外面裹的淀粉不够多,炸软了,吃不到里面软糯外面松脆的感觉。蒸臭豆腐可能是买的原材料不对,就是蒸不烂。下个休息天再试试。
股市就不用看了,省得心烦。
昨天公司发了一盒粽子,家里还粽子,这可以吃好久了。
孩子爸出差了,早上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没穿外套,冻的自己一哆嗦。
昨晚上通知今天一早要去银行办事,一早急冲冲跑到公司拿资料。车子开到一半,对方通知时间改到下午。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6月的股市真的是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