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前天 12:59

风铃 发表于 2026-6-17 10:22
这个辣椒还挺辣的。网上买的苗,吃了两次辣椒炒肉了。上面应该有第二批花苞出来了。 ...

这个辣椒品种应该是樟树港,你不要留的太老了,太老了就很辣,我一般都比较嫩一点的时候辣度适中时就摘了吃。

风铃 发表于 昨天 09:44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22 12:59
这个辣椒品种应该是樟树港,你不要留的太老了,太老了就很辣,我一般都比较嫩一点的时候辣度适中时就摘了 ...

好的,虽然没几颗,但收获的成就感满满。

风铃 发表于 昨天 09:45

雨雨雨的节奏。每次这个时候就想买个烘干机,但家里实在是没地放,不然肯定买了。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昨天 09:47

风铃 发表于 2026-6-23 09:44
好的,虽然没几颗,但收获的成就感满满。

很棒哦 自己种上辣椒拉
我前段时间买过一次很辣的辣椒
难不成是这个品种的么

风铃 发表于 3 小时前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23 09:47
很棒哦 自己种上辣椒拉
我前段时间买过一次很辣的辣椒
难不成是这个品种的么


辣不辣还得看成熟度。这个辣椒的辣度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风铃 发表于 3 小时前

在夏天里感冒了,无精打彩。头晕晕,喉咙疼,鼻子堵,刚泡了包板兰根。

风铃 发表于 3 小时前

空调还是不多吹,只是办公室不是我一个人啊,不可能大家都不吹。带了件衣服过来。
页: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查看完整版本: 做努力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