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7:03
天域感觉是一个小联合国,里面外国人特别多,服务生也有不少外国人,印度人也有哦。 ...
天域除了设施稍微老旧,地位位置真是好
酒店沙滩景致真是一流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5 17:14
天域除了设施稍微老旧,地位位置真是好
酒店沙滩景致真是一流
我对天域很满意,海景太美了,主要我也不太讲究,对于网上评论说的那些我觉得都没啥,而且服务特别好,管家基本上有求必应,早餐我自己觉得比亚特的好,肉多,满足我喜欢吃肉的胃,哈哈!拍拍盒子效果也很好,朋友圈点赞无数。
今天下午跟女儿去玩了好几次天域的喇叭,我觉得我们适合天域的低幼版。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5 14:43
这几年旅拍已是旅游的重要内容
这次拍视频和拍照花了我不少钱,不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挺值得的。
从三亚回来了,早上让老公煮面,外加一个荷包蛋,在三亚还是想念四川的味道。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17:23
我对天域很满意,海景太美了,主要我也不太讲究,对于网上评论说的那些我觉得都没啥,而且服务特别好,管 ...
网上天域的差评挺多的,但是我们家就觉得很满意,我娃特别喜欢天域,环境、服务和游玩项目都特别好。
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7 12:59
网上天域的差评挺多的,但是我们家就觉得很满意,我娃特别喜欢天域,环境、服务和游玩项目都特别好。 ...
可能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实惠的人,又不太讲究,觉得天域性价比很高。如果是一个比较小资的人也许就有不同的看法,当然天域的服务真的是非常好。感觉挑剔的人应该都不会有太多抱怨。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42
发一组照片试试。
玩儿得超级开心啊
闺女看着特别精神!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7 13:41
可能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实惠的人,又不太讲究,觉得天域性价比很高。如果是一个比较小资的人也许就有不同的 ...
我也觉得天域挺好的呀,以前我们去玩也是住的那个地方。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7 14:38
玩儿得超级开心啊
闺女看着特别精神!
谢谢目空,这次出去照片还是拍挺好的!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7 14:40
我也觉得天域挺好的呀,以前我们去玩也是住的那个地方。
没想到喜欢天域的人还是挺多的!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42
发一组照片试试。
这个是在哪里拍的呢?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8 11:21
这个是在哪里拍的呢?
这个是我们去潜水的时候,潜水教练拍的,还有视频,视频和照片要给300块钱。潜水前要确定是否要照片和视频。
昨天孩子跟同学两个人一起去了一趟九寨沟,从买票到吃饭全程自己完成。我本来是不太同意她自己出去玩的,反正给她800块钱全包,她估计自己还赚了一点。她早上6:40的火车,下午19:00的火车,中途我没有给她电话,只是要求她必须带上电话手表,万一有事好找到定位。
她昨天晚上9点过到成都后还跟同学去吃了一顿烧烤才回家,我这两天都在单位,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回家的。
不用中考的话也不用上学了吗?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0 08:00
不用中考的话也不用上学了吗?
我们签指标的那天,学校就不让我们再进去了,让我们签了长期请假条,只有会考的时候才能回学校,现在会考结束成绩已出。我还想她在学校呢,天天做饭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学校为了剩下的同学中考考好,怕我们影响中考的同学,早早让我们滚蛋了。
不过高中学校已经在信息采集,下周要收我们进去衔接了。下周就不用担心吃饭的事情了。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0 08:15
我们签指标的那天,学校就不让我们再进去了,让我们签了长期请假条,只有会考的时候才能回学校,现在会考 ...
签约的孩子比例大概有多少?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0 09:05
签约的孩子比例大概有多少?
区指标的话,占全校毕业生的3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