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6 08:08
我年轻时都很胆小,连过山车都不敢玩。现在更不敢了,这次我家潜水也是在水族馆潜水的,没有去大海里潜水 ...
亚特兰蒂斯里吗?有海豚的4280…..他们怎么不去抢钱呢。
真心推荐你们想海岛游的一定要去东南亚各岛,而不是三亚。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6 09:07
亚特兰蒂斯里吗?有海豚的4280…..他们怎么不去抢钱呢。
真心推荐你们想海岛游的一定要去东南亚各岛,而 ...
我们潜水去的洲际酒店。亚特去玩的水世界。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16 13:36 编辑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6 09:07
亚特兰蒂斯里吗?有海豚的4280…..他们怎么不去抢钱呢。
真心推荐你们想海岛游的一定要去东南亚各岛,而 ...
我家孩子她不出国,旅游都不愿意,我还想去一趟新加坡呢,她不晓得哪里知道了新加坡🈶鞭刑,说不去。我认识一个宝妈都去了两趟马代了,那照片视频发出来多诱人,可是她也不去。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6 13:23
我家孩子她不出国,旅游都不愿意,我还想去一趟新加坡呢,她不晓得哪里知道了新加坡🈶鞭刑,说不去。我认 ...
告诉她鞭刑只打男的,哈哈。还是特定年龄段的男的,好像18-60?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6 13:32
告诉她鞭刑只打男的,哈哈。还是特定年龄段的男的,好像18-60?
好的,我给她说说。
端午节跟爸爸,阿姨还有阿姨儿子出来吃了个饭。没想到东郊记忆这边这么火爆,很多餐馆都要排队。最初我们打算去吃的那家餐馆人太多果断换了家北京涮肉,味道不错,装修也很新,服务也好。
吃饭的时候阿姨儿子说到,他们专业有3个外派的名额,1.8万起薪,包吃住,结果一个报名的人都没有。作为理工大学外语专业,就业肯定是很不好的,但是这种工作也没有人接。现在到底是就业难还是用人单位难?
其实现在就算是录取到外交部这种单位一开始都是需要外派好几年的。现在的孩子对工作要求也是很挑剔啊。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9 15:45
吃饭的时候阿姨儿子说到,他们专业有3个外派的名额,1.8万起薪,包吃住,结果一个报名的人都没有。作为理工 ...
现在收入好的岗位要么有门槛高精尖,要么付出大 (离家久或者996之类)
可能基本生活满足了,年轻人不愿意为了一份工作舍掉自己的个人生活
转型的除了产业,就业思路也需要与时俱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