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2 08:57:23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06:53
女儿在酒店游泳的时候交到了一个俄罗斯小朋友,酒店俄罗斯人不少,还有印度人,他们长得很有特点,跟新疆人 ...

这两年俄乌战争之后三亚多了很多来度假的俄罗斯人,标示牌有俄语的,酒店和沙滩的小商贩都会说两句俄语了。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2 11:20:00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28 14:28
错峰出游便宜,哈哈!

时间选得好
这几天出游人少
再过几天高考娃娃就解放了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2 11:20:37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28 14:28
错峰出游便宜,哈哈!

今天新闻说燃油附加费要降了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1:45:19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2 11:20
时间选得好
这几天出游人少
再过几天高考娃娃就解放了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玩,感觉有点不值房价,哈哈哈!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2:38:48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1:45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 ...

是你不敢还是娃不敢?
错峰出游,体验好,性价比高👍🏻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2:41:19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2:38
是你不敢还是娃不敢?
错峰出游,体验好,性价比高👍🏻

我不敢,娃也不敢,今天去玩海上项目,她就敢去玩了,那些大喇叭小喇叭,海神之跃她都不敢,当然我更不敢,哈哈!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2 15:58:30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2:41
我不敢,娃也不敢,今天去玩海上项目,她就敢去玩了,那些大喇叭小喇叭,海神之跃她都不敢,当然我更不敢 ...

分界洲岛也很漂亮~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6:15:10

本帖最后由 目空一切也好 于 2026-6-2 16:17 编辑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2:41
我不敢,娃也不敢,今天去玩海上项目,她就敢去玩了,那些大喇叭小喇叭,海神之跃她都不敢,当然我更不敢 ...

孩子小的时候我还都陪她玩过
有一些动力滑翔伞什么的现在想想还挺危险的
最近一次玩是42,3岁的时候
现在我是不会去玩儿了
我觉得不敢也挺好的
安全第一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3 12:53:48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3 12:59 编辑

去免税店买了兰蔻箐纯面霜100ml共2012元,送了3个15ml的箐纯水,感觉还是比较划算。我原来都是用的屈臣氏买的小样,这次想看看正装。孩子正好去旁边的洲际酒店潜水,看见了大海龟。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3 12:54:35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6:15
孩子小的时候我还都陪她玩过
有一些动力滑翔伞什么的现在想想还挺危险的
最近一次玩是42,3岁的时候


昨天她去玩了拖伞,还拍了视频,我是不敢玩。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3 12:55:06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2 15:58
分界洲岛也很漂亮~

太远了,这边都玩不过来。

app1 发表于 2026-6-3 12:59:17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1:45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 ...

海南是个好地方,就是社会人文风气环境太差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37:12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5 06:55 编辑

昨天去拍了旅拍,不得不说,他们太会P图了,最初照出来平平无奇得照片,精修以后效果很不错。要了一个相册和相框,照片全送,又花费1400。这次三亚之旅超预算了。不过还是很开心。

莲叶何田田 发表于 2026-6-5 06:39:26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1:45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 ...

还以为夏天三亚会潮湿太热呢,看来也是不错的,我是应娃的要求,过一阵去新疆转一趟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42:31

发一组照片试试。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43:40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5 06:56 编辑

莲叶何田田 发表于 2026-6-5 06:39
还以为夏天三亚会潮湿太热呢,看来也是不错的,我是应娃的要求,过一阵去新疆转一趟 ...

就是太热了,而且酒店离大海很近,空气中都是潮湿的味道,这才6月初,每天都不想出门,我们餐食基本上都是外卖或者在酒店吃。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7:02:10

晚上出来逛逛夜市,俄罗斯人特别多,还有俄罗斯歌手在唱歌,她还会唱中文歌,一群俄罗斯人跟着又唱又跳的,好开心。老外就是特别开放,穿着比基尼在海边晒背,不过好多俄罗斯人都长得挺好看的,无论男孩女孩。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7:03:22

天域感觉是一个小联合国,里面外国人特别多,服务生也有不少外国人,印度人也有哦。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5 14:43:34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37
昨天去拍了旅拍,不得不说,他们太会P图了,最初照出来平平无奇得照片,精修以后效果很不错。要了一个相册 ...

这几年旅拍已是旅游的重要内容{:1_164:}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5 17:14:20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42
发一组照片试试。

英姿飒爽 恣意快乐
页: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查看完整版本: 准初三,重新开贴